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瑞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內線害中華電信虧百億?工會告發中華精測

中華電信轉投資的孫公司中華精測(6510)公司10月間處分1500張股票,發生交易前大量空單,造成中華電信帳面損失達百億元,中華電信工會14日前往臺北地檢署提出告發,請求檢調徹查中華精測到底是誰在放空,以及中華精測董事會成員涉嫌背信。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印尼盾跌慘 還有7國未爆彈?!

新興市場貨幣危機未除,印尼盾昨日貶破15000元對1美元,創近20年來新低。印尼盾後,下個未爆彈會是誰?中央銀行剛出爐的業務報告中,點名斯里蘭卡、南非、阿根廷、巴基斯坦、埃及、土耳其及烏克蘭等7個國家,同樣面臨匯率風險。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當總統的代價!川普身家縮水逾4百億 跌出富豪排行榜前3百大

《富比士》雜誌(Forbes)指出,根據估算,川普入主白宮兩年,身家縮水近14億美元(約台幣420億),名次比去年又掉了138位,正式跌出美國富豪排行榜前300大。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貿易戰盡頭誰能倖存?高盛:這2種產業成最大贏家

中美貿易戰兩強互不相讓之下,衝突不斷升級,然而,美國與加拿大、墨西哥簽訂新版的美加墨貿易協定(USMCA),如此一來,美國就能全力對付中國大陸,加上美國總統川普警告,將對陸祭出2,670億美元(約8兆元台幣)第3輪關稅,面對貿易戰進入核爆階段,許多企業恐只剩下擁高毛利、能順利轉嫁成本給客戶的企業,能夠成為最大贏家。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曾銘宗爆料高銀施壓金管會 小小小公務員:閉著眼睛讓它過關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13日在立法院財委會出示一封不具名的陳情信件表示自己接獲金管會職員向他檢舉金管會前主委李瑞倉、高雄銀行....

日期:2017-12-14

今選頻道

衝撞金管會 顧立雄可能是賴內閣最大驚奇

行政院改組內閣人事,很多跟著林全院長上來的閣員,如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及任期不長的金管會主委李瑞倉都在第一時間請退,新的金管會主委赫然是顧立雄。今周刊梁社長問我怎麼看?我說這是神來之筆的佳作。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大膽搬錢180億到中國,永豐餘危機擴大!

六月十九日,金管會主委李瑞倉親自宣布,解除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的職務,震撼台灣資本市場,此舉創下台灣第一位任內被解職的金控董事長紀錄。從檢調傳喚的二十三人、後續交保、羈押情況看來,這一次應是針對「三寶案」而來。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一棟大樓、一個心腹 引爆百年世家危機 永豐餘集團風暴全解讀

一棟位於上海精華區的商辦大樓,一場失控走調的公司治理,一位權傾一時的心腹變成吹哨人,為何導致永豐何家瞬間陷入牢獄之災、世家形象一夕損害,眼前看似風暴未歇,永豐餘家族如何安度這場空前危機……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超貸案後又一風波 何壽川動向受關注 永豐金子行出售瀕破局 不可說的祕密

六月十二日晚上七點多,永豐金控發出重訊,表示金管會對永豐金控出售美國子行遠東銀行的申請,已發函「中止審理」;金管為何發出此函?永豐金控的重訊背後,又隱藏什麼不能說的祕密?

日期:2017-06-15

產業時事

大器晚成 一路高升 鄭貞茂

上任第三天,鄭貞茂就風塵僕僕率銀行局官員飛到智利參加國際銀行監理官年會,十年的花旗銀行資歷,讓他成為繼龔照勝後,第二位外銀出身的金管會政務官。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