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松雪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合歡山下雪「一片銀色糖霜」美炸,追雪客等到嗨翻!專家曝「下波冷氣團」報到時間:聖誕節剩10度

寒流發威加上水氣移入,如宜蘭太平山、新竹尖石已紛紛飄雪,如今,合歡山武嶺、松雪樓一帶也開始降下冰霰,令上山追雪的遊客興奮不已,嗨喊「終於等到了!」從照片中可清楚看到,部分山頭、山壁及路面已經覆蓋一層「銀白色糖霜」,雪國風光美不勝收,也讓民眾更有耶誕氣氛。

日期:2023-12-23

職場生活

二訪石門山,在「計畫」、「變化」及「衝動」中看見旅行最美麗的風景

來到海拔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放眼望去盡是自然風光,沒有山丘上的房子、也沒有不協調的高壓電線,這時才有一種真正來到山林的感覺。嗯!這裡是石門山,也是最容易挑戰成功的「入門級」台灣百岳。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山也BOT,海也BOT!大雪山、合歡山松雪樓也要BOT了,國家森林遊樂區僅剩太平山、奧萬大未民營

1995年林務局墾丁森林遊樂區,開啟了第一件BOT案,移轉民營後成為電影《海角七號》「山也BOT,海也BOT」的劇情,如今,林務局擁有國家森林遊樂區,包括合歡山、大雪山等國人重要觀光景點,今年底也準備推動BOT招商,除此之外,林務局目前未在台北市金山南路錦安里的日式宿舍群,在完成古蹟修復後,明年6月也準備推動BOT招商,過去長期仰賴林務局職工福利委員會經營的森林山莊與日式宿舍陸續釋出後,林務局自營的國家森林住宿設施,將只剩太平山莊與奧萬大楓紅山莊。

日期:2019-06-27

品味人生

望海之角、登山之巔 迎曙光

難得的四天元旦連續假期,讓想要來趟「跨年迎曙光」之旅的人們,多了遊山玩水的充裕時間,無需「爆肝式」地來去匆匆。

日期:201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