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林榮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晟德攜手順藥跨足基因治療 投入引正基因千萬美元Pre A+輪募資

創新基因編輯技術公司引正基因(GenEditBio) ,4月4日宣布完成千萬美元的Pre A +輪募資。本輪募資由晟德及旗下順天醫藥(以下簡稱順藥)聯合領投,本次策略投資,除了是晟德首次跨足基因治療,擴大在生命科學前沿領域的探索外,也寄望延續順藥在中風領域的領先地位,為後續產品線做戰略布局。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晟德子公司豐華生技搶攻全球營養品供應鏈 明年營收可望雙位數成長

晟德(4123)旗下益生菌大廠豐華生技(以下簡稱豐華),12月18日宣布,旗下產品Pronulife®LvuCare於乳酸菌協會創新產品獎項中勇奪優等。該產品為豐華本年度第三個獲獎產品,獲獎資歷成為豐華生技進軍國際供應鏈的最佳基石。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投資事業虧損,晟德霸氣喊穩定配息…子公司順藥中風新藥拼解盲,可望挑戰百億美元市場

元富證於週二邀請晟德(4123)與順藥(6535)舉行「元富生技產業論壇」,在論壇上兩家公司雙雙傳出捷報。首先是在順藥的部分,目前公司一款治療急性缺血性中風的新藥已進入二期臨床實驗,獲全球前10大藥廠的關注;在晟德的部分則是釋出「長線」佳音,對明年景氣持樂觀看法。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晟德集團攜手子公司,打造台灣生技波克夏!聚焦CDMO、AI、高階醫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晟德集團(4123)近年來積極布局生技產業投資,2022年起陸續整併旗下投資公司,華麗轉型為台灣最專業生技投控,不同於一般金融投資控股公司,晟德以策略投資為主,以核心發展事業為主軸,縱向布局產業上中下游,並同時橫向擴張事業版圖。投資標的選擇上以高技術、高門檻、高知識壁壘為原則,在追求創新的同時,晟德也極為注重轉投資公司之自有現金流,不盲目追求本夢比,以紮實基礎,築夢踏實。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表示,無論是資金或資源,台灣生技產業都無法與國際級大藥廠拚比,但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人才與技術,極有潛力在利基市場創造世界前三的獨角獸企業,晟德也以此為目標,積極推動2025年獨角獸計畫,將核心事業推向世界舞台。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晟德朝全台最大生技投控再進一步!增資發新股,取得玉晟管顧100%股權

晟德大藥廠(以下簡稱晟德,代號:4123.TW)30日召開董事會,決議以企業併購法為基準,通過以增資發行新股方式與旗下投資公司「玉晟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玉晟管顧)進行股份轉換案,玉晟管顧與晟德暫定之普通股換股比例為1:0.2291,晟德擬增資發行新股32,201,219股以取得玉晟管顧100%股權。這項對自家投資公司的合併案,將成為晟德第三次轉型的最後一塊拼圖,助攻期許成為台灣最大專業生技投控公司。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晟德進軍國際益生菌市場 子公司豐華生技攜手韓廠跨大步

【2023年6月28日,台北訊】晟德集團(4123)轉投資之益生菌大廠豐華生技27日宣布與韓國保健食品公司Nutrione等四家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MOU),旨在開發新型功能益生菌素材。參與本次戰略合作的公司包含韓國保健品產業鏈中的樂天集團子公司Bigsomebio、專業原料製造商Neo Cremar 及韓國OEM/ODM公司Cosmax NBT。本次合作不只商業合作,還包括臨床學術和行銷策略計劃,為益生菌大健康領域開創新的里程碑。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挹注資源推動體育,晟德林榮錦捐母校竹南國小500萬建羽球場、當場再加碼300萬

有「台灣生技艾科卡」美譽的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捐款500萬元給母校竹南國小,作為學校活動中心內羽球場與校務推動之用,林榮錦出席見學弟妹可愛,當場又應允再加碼300萬元。校方特定於6月8日於新建之羽球場前舉辦捐贈儀式,藉此向林榮錦總裁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校方也特別邀請苗栗縣長鍾東錦、立法委員陳超明等政要到場,透過校史與老照片的分享回顧,一同見證竹南國小創校走過125年的溫暖足跡。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晟德佈局全球ADC生物藥產值兆元金礦 旗下公司建誼生技 進軍當紅的「次世代CDMO業務」 串接亞洲生技價值鏈

【台北訊】在精準醫療趨勢之下,全球生技大廠紛紛搶占融合標靶治療與化療作用原理,有「魔法子彈」之稱的抗體偶聯藥物(Antibody-Drug Conjugate, 簡稱ADC)之抗癌新藥高地,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指出:「晟德攜手永昕生醫讓建誼生技轉骨,建立一站式ADC CDMO服務,打國際盃!」。晟德(4123.TWO)與永昕生醫(4726.TWO)自2023年起聯手入股建誼生技,持股比例接近四成,進行產業價值鏈再定位後,由永昕負責抗體的設計與GMP生產並提供ADC藥物的設計,建誼則專注於小分子化學合成藥物的設計與ADC的GMP生產。在積極調整營運結構下,林榮錦認為,ADC為極具高門檻且有未來性的事業,永昕與建誼合作,建構核心價值、強化ADC小分子設計能力,服務早期ADC新藥開發公司,善用建誼小分子設計與開發能力及引進創新平台技術,將創造非凡綜效。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一個瑞士帳戶,如何成為台灣東洋與晟德林榮錦的官司關鍵?

3月10日,台北地方法院的一紙民事判決,再度引燃台灣東洋與前董事長、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的戰火。根據判決結果,林榮錦提告台灣東洋以金錢交換證據、以七億元籌碼利誘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的德籍人士Denis,最終法院以台灣東洋此舉未侵害林榮錦權利,判決敗訴。這場判決背後,是台灣東洋向林榮錦提告的違反證交法訴訟。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他第一名錄取榮總,考內科醫師更是全國榜首,為何放棄陽明副教授下海創業?故事要從2008年說起

2022年,博晟生醫進入成長加速的階段,全年營收出現年增逾200%的爆發力;選擇創新醫材為創業題目,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如何在生技領域,力拚10年內成功獲利?

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