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林聰明砂鍋魚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子女付費,送餐長輩」3年把營業額翻10倍!這款「老人版Uber Eat」是如何做到連富胖達都來結盟?

老人送餐,只有慈善團體能做嗎?成立迄今3年的社會企業「銀色大門」,用它堪稱「老人版Uber Eat」的軟體,證明科技不僅能填補送餐的社會痛點,更能成為一門自給自足、不靠捐獻的生意。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花公款50萬、狂掃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拿去賄選…業者超驚訝:他非常用心「得訂很多次」

今周刊編按:九合一選舉倒數,新北市板橋區卻傳出賄選案,新北市地檢署查出,1名唐姓男子涉花公款近50萬,購買500盒要價999元的嘉義市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里長與鄰長,藉此要求他們將票投給當地選區1名議員候選人。對此,林聰明砂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感到驚訝,她表示,「每次最高上限是80組,代表他是非常用心訂了很多次」。

日期:2022-11-18

今選頻道

「小時爸爸常告訴我,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店管理學:寬以待人,路才會長久

從小爸爸常常告訴我,我們出來做路邊攤,就是要做口碑,口碑就是最好的宣傳。你把自己做好,就像做人處事一樣,最重要的是產品要好,除了好以外還要實實在在,自然人家就會幫你介紹,空口說白話是沒有用的,要用行動去實踐,行銷也不是用喊的客人就會上門。

日期:2020-04-01

品味人生

新媒體 美食大使

從YouTube到Instagram,21世紀新媒體風潮正夯, 可台灣美食這麼多,如何讓世界都看見呢?不論中外,活躍於這些平台的素人們,成了引介的美食大使。

日期: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