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林錦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3套劇本 瞄準2020…萬事俱備只等郭台銘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政黨,為總統、立委選情投下震撼彈。根據柯營規畫,目前已有「郭柯合」、「柯確定參選」及「不參選,總統藍綠對決,柯衝政黨票,二○二四伺機而動」三套劇本。

日期:2019-08-02

產業時事

拉鋸整夜終勝出 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

從勝券在握、到開票全程以數千票之差拉鋸,甚至一度被超越,柯粉昨晚的心情有如雲霄飛車。四年前,以素人之姿參選的柯文哲在民進黨禮讓不提名下,成功吸引中間選民、泛藍、泛綠陣營,拿下超過85萬高票,打敗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成為開放民選後,台北市首任無黨籍市長,此次勝選拿到58萬820票,比對手丁守中僅多3254票,票數差距過小,丁守中同時提起當選無效訴訟。

日期:2018-11-25

產業時事

民進黨文膽林錦昌現身柯P陣營打氣 綠營暗助柯P?

民進黨最後一刻的拉抬,是否能帶動柯P選情再下一城,讓素人執政的紀錄創新高?24小時內,答案即將揭曉。

日期:2018-11-23

職場生活

小英、柯P勝選的幕後推手 鬼才導演盧建彰

「詩人導演」盧建彰在這次大選操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廣告,作品風格充滿細膩的社會觀察。他只是透過廣告訴說改革社會的理念,更像是一個人生信仰的傳道家,透過寫小說、寫書、四處演講等,用愛與包容力,要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力量。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拚二○一六 「小英戰鬥團隊」就位!

蔡英文再戰總統之路正式啟動,但她的競選班底在過去三年間已陸續就位,從政策智囊、政治幕僚到企業界,龐大的「小英軍團」,將是她進軍總統府的最重要助力。

日期:2015-02-26

產業時事

柯辦林志玲 最強政治明星製造機

被稱為「柯辦林志玲」的他,總是站在鎂光燈照不到的角落,雖沒有名模外貌,卻能讓舞台中央的政治明星用他精心雕琢的文句,散發光芒。二十年過去,政治,依舊是林錦昌鍾愛的創作場域。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放牛班小子用鍵盤打贏不可能的一仗

若說柯P核心幕僚林錦昌是為柯文哲出謀獻策的諸葛亮,那麼精準執行每一個網路策略的王景弘,就像是三國裡的趙雲。今年二十八歲,大學都沒畢業的王景弘,是如何在這場高張力選戰裡,扮演送柯P進北市府的關鍵小螺絲?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邱義仁讓自己的「三不」給毀了

陳水扁總統與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的關係,很像「水門案」中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與國務卿季辛吉。不同的是,季辛吉因尼克森而不朽,邱義仁卻是落得官司纏身、妻離子散的收場。

日期:2008-05-15

財經時事

只是陪葬品? 林錦昌兩次去職都為扁 P.24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6-06-08

財經時事

家臣馬永成、文膽林錦昌 壓對寶 P.32

從陳水扁擔任立委時代迄今,馬永成與林錦昌兩人跟隨陳水扁時間長達十年之久,從穿著牛仔褲的青澀國會小助理、風光顯赫的市府團隊,到總統府內的權力頂端,阿扁童軍團的兩大領隊,是如何分工與互補,各司其職,如何拿捏揣度主子的多變性格,如何收拾善後……

日期:200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