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柯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周邊的不同意見,我們不要叫主戰派」朱立倫認小小爭議會解決…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任務出爐」

總統大選即將登記,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出現變數,國民黨和民眾黨昨晚至今凌晨在馬英九基金會對於民調的協商破局,雙方沒有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親上火線,稱從沒有要民眾黨讓6%的事情,都是依據11月15日的協商結論。朱立倫也意有所指地說,心中只要有大我、心中有人民,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如果只有自我和小我,什麼問題都可以創造出來,柯文哲周邊有不同意見,「我們不要叫他主戰派」,還是希望多溝通,儘快達成共識。此外,媒體也詢問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則無預警驚爆,他和侯友宜有共識,要特別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名單第一名,領導不分區團隊,發揮最強戰力。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要讓6%給侯出線,大選會崩盤」!柯文哲簽不下去:不知哪來的民調突出現⋯朱稱從沒讓6%3%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原定就要在週六(11/18)上午敲定藍白合組合,卻傳出暫時破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30在新莊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專家會議。民眾黨表示,與國民黨在民調樣本上有產生共識,以6份民調來計算比分,但討論至凌晨卻無法形成共識,最後決定擇期再議,因此舉辦記者會詳細說明。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拜習會」將登場!時隔6年習近平再訪美,拜登曝目標:美中恢復正常溝通...還有哪些重點?

「拜習會」登場在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搭乘的專機已在美國當地周二 (11/14) 下午抵達舊金山,美國總統拜登稍早搭機飛往舊金山前則表示,與習近平會面的目的是恢復兩國間的正常溝通,包括軍事對話。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加薩淪為平民地獄…戰爭要怎麼結束?拜登如何管住「肩膀上這隻失控的猴子」成終戰關鍵

美國拜登總統一邊高喊支持以色列,一邊升高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治壓力;白宮既要拯救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又要設法避免被以色列極右派政府綁架。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柯文哲堅持全民調、朱立倫提日德兩方案…藍白合共識縮小還是「平行線」?如何能夠不重回原點?

對於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誰正誰副進入「最後通牒」,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周四(11/2)喊出「火車過站就不等人」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周五(11/3)仍主張透過全民調產生人選,不過仍讓步說就算是他贏了,但贏的範圍「在誤差範圍內,願意當副手」。柯文哲強調表示,不管結果怎樣,民眾黨都會繼續前進,他們當然希望達成政黨輪替方案。他也不忘諷刺,他知道國民黨要達成決策比民眾黨慢很多,所以他不會說「最後通牒」或「火車來了開走就不理你」什麼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隨後也表示全民調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對「賴蕭配」都會贏,但差距呈「麻花狀」,統計誤差沒意義,他強調「不要再回原點」,更向柯喊話「莫忘初衷、大局為重」、「看大不要看小,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政治學者曲兆祥分析,國民黨所提所謂「德國式」或「日本式」,與實際上德、日兩國的作法有「張冠李戴」的情形,也是拿對自己有利的方法要「匡對方」,因此他直言國民黨所提的這兩個模式都不可行。至於怎樣的方式比較可行?曲兆祥認為學者是負責觀察而不干涉事件,不過他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提議為例,表示趙建議採民調但柯文哲讓5%,而柯主張讓的是民調「誤差範圍」,這大約介於正、負2.5%到3%之間。因此曲兆祥認為,若採取民調,最後柯文哲究竟要讓侯5%或3%,「這個就是可以討論的東西」,討價還價很正常,不過這代表柯有把握民調贏侯3%以上,但既然話都講出來了就是「願賭服輸」,只要國民黨能接受,就可以照這個辦法。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美官員證實中國在古巴設「間諜基地」監聽美國!2019年曾升級設施:早在拜登就任前就已發生

美國《華爾街日報》和 CNN 等媒體 8 日接連援引美方匿名官員說法,指出中國與古巴已達成秘密協議,將在古建設「間諜基地」。該官員表示,未來電子竊聽設施點距離佛羅里達州僅約 160 公里,讓中國情報部門能夠竊聽美國東南部的電子通信,以及監視美國的船隻,為此,中方同意向古巴支付數十億美元。而拜登政府一名高層透露,中國在古巴從事間諜活動已有一段時間,並在 2019 年升級情報蒐集設施。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蔡英文過境美國,為何白宮沒安排官員會晤「理由曝光」…要來亂!傳中共動員僑民、幫派陳抗騷擾

今周刊編按:總統蔡英文週三(3/29)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預計過境美國紐約和洛杉磯,白宮國安官員表示,蔡總統過境美國已有前例,這次沒有安排美國官員和她會晤。根據台美治安情資,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透過各種關係,打探蔡英文過境行程以及出席人士資訊,並動員中國僑民和統會及部分幫派份子,打算在她過境美國期間陳抗騷擾,甚至公開「鼓勵」中國僑民、學生等「展現愛國心」、「自發性」抗議,意在壓縮台灣總統過境美國可能帶來的國際效應。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普丁習近平會面互相取暖!普丁「有人嫉妒中國」、習「兩國有相似目標」可一起合作實現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持續超過一年造成生靈塗炭,從未要求俄羅斯撤軍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赴俄羅斯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被國際刑事法庭認定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在克里姆林宮歡迎習近平的到訪。普丁向習近平諂媚中國取得巨大的飛躍成就「甚至引起了嫉妒」。習近平則告訴普丁,兩國有相似的目標,可以一起合作實現。

日期:2023-03-21

職場生活

林來瘋來台灣打球了!林書豪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抵台時間曝光

曾在NBA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熱潮的台裔籃球明星林書豪,征戰NBA、CBA後,決定返台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球團周四(1/26)證實雙方已經達成加盟共識。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CBA的合約,並在休息調整期間決定在農曆年後從故鄉台灣出發。球團表示,林書豪會選擇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林書豪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寫下「KaoHsiung, here I come!高雄,我來了!」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預計會在2月,加盟後會身穿過往習慣的7號戰袍,屆時也會幫他舉辦盛大的加盟記者會。

日期: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