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核協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生命至上!普丁放話成真?俄羅斯將試射核飛彈,中國駐烏使館突發「撤僑通知」:備好汽車、汽油

烏俄戰事持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多次放話不排除使用核武,傳出近日「雷霆」(Grom)年度核武演習將登場,而屆時很可能試射可攜核武的飛彈。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今(19)日清晨 2 時發布「緊急撤離指南」。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能源大師庫瑞:殖利率倒掛到經濟衰退,往往是甜蜜點 油市由盛轉衰?高盛逆市斷言:看空還早

國際油價近兩個月走跌,但高盛分析師庫瑞仍看好下半年西德州原油漲至每桶一二五美元,「衰退來臨前,大宗商品仍是最好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市場3大「鬼故事」,讓全球股市跌不停…經濟學家拆解真面貌:美通膨「這時間」開始下降

近期升息風暴來襲,全球股債市值大幅縮水,美國聯準會持續透過升息應對高通膨,令外界憂心,全球股市究竟到底了沒?對此,專家點出,目前市場共有3大「鬼故事」,估計升息最恐怖到7月,下半年可能放緩升息,同時市場預估,美國通膨下半年將逐季下降。

日期:2022-05-2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1029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遠端遙控機槍伏擊、3分鐘索命!4個Q&A看懂伊朗核武之父遭暗殺 為何會讓拜登很頭痛?

11月27日,伊朗當地時間下午2點30分左右,被西方國家情報機構視為伊朗「核武計畫之父」的科學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和妻子一起乘坐1輛防彈車,在前後共3輛保鑣車隨行下,前往德黑蘭東部的阿布薩德鎮(Absard)。

日期:2020-12-01

財經時事

紐時:傳川普上周有意攻擊伊朗 這4人一起攔阻才沒成真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11-17

投資理財

川普未升級美伊軍事行動 避險需求降溫、油價追高風險增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未來將擴大對伊朗經濟制裁,但不會升級軍事行動,市場擔憂消散,美股盤中再創新高,油價跌破60美元關卡,黃金、美債呈下跌態勢。四大重點如下: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伊朗懸賞川普腦袋、美放話祭經濟制裁 回顧3筆讓兩國瀕臨開戰的「舊帳」

美伊衝突引發各界關注,據傳伊朗民間發起「1人捐1美元」活動,要募資8000萬美元,懸賞美國總統川普首級;川普則放話,要對伊朗祭出新一波經濟制裁;值得注意的是,過去2年,美伊之間爆發多次衝突,雖未引爆大規模戰事,但情勢已令國際社會極為擔憂。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美股狂牛死不了?「7大未爆彈」最危險是他…

美股在上月創下2009年來最長牛市紀錄後,多頭仍煞不住,標普500指數周三站上2900點,那斯達克指數也衝破8100點大關。專家示警,投資人搶進股市,帶動股價飆漲的同時,也得留心市場逐漸隱現的7大風險。

日期:2018-09-02

產業時事

華南銀行 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的領導者

為什麼張先生在個人財務上總是信心十足?一位深具專業的財富顧問,能夠主動為客戶尋找機會、規劃資金用途,是讓張先生如此放心的答案。

日期: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