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森林野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球只是跟下一代暫借用的…極端天氣出現率暴增百倍,為何各國對氣候承諾有共識,卻無實現方法?

在由《今周刊》主辦的【ESG永續台灣 第三屆國際高峰會】上,請到史丹佛大學Doerr永續學院院長Arun Majumdar,以國際學者觀點分享教育界在全球永續上進行了哪些努力,他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地球並非從祖先手中承襲而來,而是從下一代的手中暫時借用。」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加速邁向淨零轉型!蔡英文:這是場耐力賽,政府會確保不缺電與供電穩定

《今周刊》週二(3/21)主辦《ESG永續台灣第三屆國際高峰會》,以「迎戰零碳時代」為題,請來總統蔡英文、史丹佛大學Doerr永續發展學院院長Arun Majumdar、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等產官學專家,一起為台灣迎戰零碳時代找解方。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台泥收購義大利儲能公司NHΩA 張安平揭三大發展計畫 2030年目標攻下南歐市場15%

台泥日前完成義大利儲能公司NHΩA之股權收購案,購併NHΩA 60.48%股權成為該公司最主要的股東,董事長張安平也受董事會推舉成為NHΩA的新董事長。他於米蘭時間今天上午9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30分),親自主持NHΩA對台灣媒體的說明會,說明NHΩA的「Masterplan 10x 」的十倍發展計畫。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森林野火、塑膠河、油汙海、物種滅絕⋯⋯看見生態浩劫,年輕世代是搶救地球關鍵

森林大火、石油洩漏、亞馬遜流域過度開發、垃圾填滿水域⋯⋯,環境惡化速度未曾減緩,ESG將是人類挽救地球的最高信念。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工程師也要外語能力!他在職進修拚上多益905,成功轉職美商

大學畢業低薪成常態,起薪高的工程師成為許多人就業轉職的第一選擇。不過想成為工程師,只有專業能力足夠嗎?現正在福祿遠東擔任機械工程師的潘致翔認為,除了專業能力,工程師更需要發現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隨時吸收新知的好奇心。

日期:2020-06-01

產業時事

澳洲大火延燒120天、燒掉3個台灣,總理卻在度假?一文看透澳洲經濟與政治大洞

澳洲森林大火蔓延四個多月,焚毀面積相當於三個台灣,重創經濟;總理莫里森也因為輕忽火災,釀成政治災難,從聲勢如日中天,燒到灰頭土臉。

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