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楊丞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楊丞琳聊海鮮,都中國官媒套路!矢板明夫揭「人設」3共同點:鄉下人進城、才能突顯祖國偉大

藝人楊丞琳日前上中國電視節目,一句「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臉書上PO出海鮮文,對此,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台灣網友大量曬出海鮮圖片,並不是因為玻璃心,而是對於這段時間,中國利用各種手段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的一種不滿發洩。矢板明夫分析,最近在中國官媒經常登場的台灣藝人,觀察他們3種「角色設定」(人設),多半是扮演類似「鄉下人進城」的角色,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

日期:2022-09-08

產業時事

楊丞琳沒吃過的魚在屏東!東港特產「那個魚」是當地下酒菜 「吃海鮮奢侈」真相也被還原,中國「搞的鬼」

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藝人楊丞琳,近日在節目上一句「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再度挑起兩岸網友敏感神經,而最近又被挖出她曾透露「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吃海鮮是奢侈的」,被網友們翻出過去吃過不少海鮮的照片打臉。不過台灣知名作家苦苓,今(9/6)日出聲幫楊丞琳喊冤,請大家至少把完整影片看完「不要冤枉楊丞琳!」也有網友跳出來還原節目對話,直指楊丞琳說「沒吃過」的,其實是接其他來賓「豆腐魚」的話題,還有其他片段字幕都被中國節目組「自行加料」了。而楊丞琳在台灣沒吃過的那條魚,掀起網友一陣「找魚潮」,發現她在中國吃的「豆腐魚」,其實就在台灣屏東俗稱「那個魚」的東港特產小鰭鐮齒魚。

日期:2022-09-06

產業時事

超夯女裝賣拌麵 翻玩「人氣變現術」 放大網紅+1帶貨力 美而快進擊餐飲電商

抓準網紅帶貨的趨勢,美而快打造二十多個自有品牌,撐起電商女裝的天下後,下一步卻大動作找來雙月食品社跨入餐飲電商,從服飾跨入餐飲,美而快的盤算究竟是什麼……。

日期:2022-07-20

競爭力

從嘻哈、藍調到搖滾 這群新潮人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唱作才子ØZI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本屆他和金曲歌王蛋堡合作的《跑馬燈 DEATH TRIP》,一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MV獎、年度歌曲獎3項大獎。他說,最開心興奮的是《跑馬燈》入圍了最佳MV獎,「能夠以導演身分入圍金曲獎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2018年ØZI發表首張個人專輯,獲得第30屆金曲獎6項入圍,他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此後,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等一線歌手,紛紛邀他製作單曲、操刀寫歌。在美國出生、本名陳奕凡的ØZI,幾乎是命中注定要踏入演藝圈。(原文刊載於2020/2/5,更新時間為2022/6/28)

日期:2022-06-28

財經時事

張惠妹是證婚人...相愛16年伴侶溺水成植物人,蔣承縉花千萬喚不醒他無悔:人生教我們學會面對分離

編按: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等天后的經紀人蔣承縉,上月因一位網紅吳宗勳在他的住家猝死,整件事受社會關注。由於網路消息不斷,蔣承縉的委任律師周一(6/13)發出聲明,指網路發文並無任何查證,且內容多與事實不符,純屬子虛烏有,本案正由檢察官調查中,依偵查不公開規定,蔣承縉不便對外表示意見。對於任何妨害蔣承縉先生名譽的不實報導,蔣承縉將蒐集相關事證並委請律師提起訴訟,追究到底!」過往蔣承縉曾有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他和小光談了一場16年的戀愛,並於2012年,在台北辦了一場「世紀婚禮」,由張惠妹擔任證婚人。但在蔣承縉48歲這年,小光在西班牙溺水了,蔣哥花了1000萬叫飛機,將小光帶回台灣,而小光成了植物人…。(原文刊載於2019/11/8,更新時間為2022/6/13)

日期:2022-06-13

職場生活

實踐永續責任,好來邁向美好未來

「清晨的節奏響起,向世界說聲早安~黑人牙膏。」一九九○年歌手張清芳以高亢清亮的嗓音,唱出陪伴許多台灣人一同長大的經典廣告曲,熟悉的旋律讓人琅琅上口,以至於後來還陸續請陳綺貞、徐佳瑩重新詮釋黑人牙膏這首令人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日期:2021-12-22

投資理財

蔡依林恩師、年收入曾破600萬!54歲舞蹈教父張勝豐患阿茲海默症 賣房籌退休金「顧老本」

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資深編舞老師張勝豐,現年54歲的他自曝患有阿茲海默症,見證過國內唱片業蓬勃時期,一路與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其中包括李玟、S.H.E、王力宏、徐懷鈺、楊丞琳、王心凌、孫燕姿等大牌,而他更是蔡依林舞蹈啟蒙老師,看著天后從大學生邁向舞后之路。

日期:2021-09-23

產業時事

水淹鄭州悲劇「才」死了63人?掩蓋洪災真相、鎮壓香港民主...才是真正「辱華」

這幾年流行一個名詞,叫做「辱華」。藝人代言對中國政府不友善的產品,就有如驚弓之鳥,因為辱華;奧運中國選手不選好看一點的照片上報,也是辱華;報導新疆血棉花事件,還是辱華;稱呼台灣不是中國台北,同樣辱華,反正春城無處不非華、中國無處不辱華。

日期:2021-07-27

職場生活

職場篇》Google台灣總經理林雅芳 學會放下自我 進階領導「人才少林寺」

上任不到半年就遇上新冠病毒疫情,當Google台灣規模愈來愈大,從單一管理進入到多主管制,出任總座的林雅芳,與對手共舞的節奏是如何循序漸進而行的?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疑浴室滑倒驟逝!楊丞琳不捨黃鴻升「無法形容的痛」 鮮少人知的「浴室危機」該如何避免?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疑似因為浴室出來時,不慎滑倒後倒臥床邊昏迷死亡,不過詳細死因仍待警方調查;噩耗一傳出,震驚演藝圈,初戀女友楊丞琳、同為《綜藝玩很大》主持人藝人林柏昇KID,皆在IG上表達哀悼情緒。黃鴻升的驟逝,也讓浴室潛在的危險性再度受到關注,到底浴室物品該如何擺飾、怎麼設計才安全呢?

日期: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