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楊武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樂在傳承 讓生命發光 大江生醫創業夥伴的退休故事

凌晨五點,滾燙的豆香味從北投小巷內飄出,繚繞的煙霧中,扛著大桶起身的佳聰和瑞騰,是咁泉豆花店兩位年輕老闆。他們不曾想過,從勒戒所出來後,真的可以告別過去,走出全新的人生。

日期:2018-06-06

產業時事

小貿易商變上櫃生技股后 林詠翔

股票,買的是未來。今年一月三日,大江生醫股價是一六三.五元,十二月十八日股價是二九五元,今年以來漲了八成,成為僅次於精華光學的上櫃生技股后。投資人買的未來,是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攔下來的。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他的研發力 做出LVMH說讚的面膜

十三年前林詠翔加入大江,外界好奇他能做出什麼成績;如今,他率領四百多名年輕人研發出六十多種原料,連蔡依林自創品牌的指甲油與LVMH面膜都是他的客戶。他主導大江二度轉型,堅信「善用年輕人的創新,才能殺出血路。」

日期:2015-10-22

產業時事

科技業斷層危機 家族企業如何交棒?

郭守正的接班之路挑戰重重,其實不僅鴻海,台灣科技業大老普遍超過六十歲,相較於傳統產業與金融業,科技業對接班人的專業素養與趨勢判斷能力上要求更高。包括鴻海在內的台灣科技業,第一、二代該如何面對接班難題?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產業4:女性美容保養市場消費力增

中國城鎮消費力迅速增長,大幅改變民眾消費行為,保養及面子問題開始被重視,帶動中國美容保養品2007~2012年複合成長率達10.96%。2012年中國人均消費美妝及美容消費額為162美元,隨中國城鎮化比率持續攀升,女性美容保養市場如保健品、機能性飲品(例如膠原蛋白飲料)到面膜、保養品,或美容SPA做臉服務等,勢必成長,未來發展空間相當大。

日期:2014-01-17

產業時事

美麗產業風潮 大江崛起

各國面對日益龐大醫療支出,健康照護傳統觀念漸從「治療面」轉至「預防面」,個人健康保健觀念大受青睞,在醫美保養及機能飲品展現優質的大江生醫,以堅強實力崛起。

日期:2013-09-19

產業時事

大江生醫隱身第二線 悄占十一億市場

現在看來,大江生醫做對了每一件事:在市場未成形就搶先卡位,早期投入的研發動能帶給它無限機會,也給投資人無限想像。但時間倒轉十四年,大江的決定,絕對讓人跌破眼鏡……。

日期: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