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楊麗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不參與家族事業的二姊竟然出手! 中環拿下台南企業最大股權幕後

中環在2月底的1則重訊,才被人發現已默默躍升為台南企業第一大股東。中環強調純係財務投資,1年來卻已持續加碼掌握台南企業高達12.33%股權,目的為何? 讓外界霧裡看花。

日期:2020-04-01

財經時事

中環短投貼近市場 操盤很「法人味」 P.27

三月二十四日正當全台籠罩在總統大選政治風暴、股市大跌八百點的陰霾中,在 投資人人心惶惶之際,從去年以來積極投入股市的光碟片大廠中環,眼看之前獲 利豐碩的成果可能化為泡影,同時也為美化第一季的財報,於是一舉處分了中鋼 等十九檔短期股票,以實現獲利。中環的股票投資是由財務副總,也是董事長翁 明顯的夫人楊麗容所領導的投資小組操盤,從去年五月,股市行情明顯轉佳,中 環除了本業獲利好轉以外,股票投資也更加積極,帳上短期投資餘額拉高到二十 五億到三十億元,規模已不下一個中型基金。

日期:200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