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機殼業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趁股災撿好股》這檔連續39年配息,比中華電還穩!聯強、遠東新...4檔價值股便宜買點浮現

景氣出現衰退疑慮,投資人急於變現而殺出持股,導致台股大盤指數由年初歷史高點回檔修正 19%,距離步入熊市可說是已經站在懸崖邊。萬一趨勢由多翻空確立,那麼必定還有許多個股的股價會繼續破底,急亂伸手接刀子只怕會遍體鱗傷。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可成割捨掉占5成營收的iPhone「股價已在地板 」!轉型期過了一半,董座洪水樹交出哪些成績單?

金屬機殼大廠(2474)自從2020年將營收占一半的iPhone機殼業務賣給中國業者藍思後,自此進入轉型期,除了去年營收、獲利砍半、間接員工大減3成,股價也持續低迷不振,甚至出現股價低於淨現金的狀況。面對未來變局,在機殼產業超過30年的可成董事長洪水樹有何對策?

日期:2022-05-27

財經時事

和碩私有化鎧勝 解讀童子賢的盤算

iPhone代工大廠和碩宣布,將旗下持股六成的金屬機殼廠鎧勝-KY私有化,這究竟是要粉碎鎧勝賣給立訊的傳言?還是為和碩、立訊的合作留伏筆?

日期: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