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歐米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臺灣產業大啖運動科技商機

疫情催化在宅運動風潮,東京奧運大量採用創新科技,科技不止讓運動更高、更快、更強,產生的多元運動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正改變運動產業風貌!

日期:2021-10-18

投資理財

劉媽媽心碎!東區金店面12年租客掰掰 雄獅另闢新址

台北東區最具指標的三角窗店面要換房客了!已承租十二年的雄獅旅遊將退租知名房地產投資大戶劉媽媽位於東區的店面,但雄獅未離開東區,而是搬到隔壁租下整棟更大間店面,除了旅行社業務,還要跨足醫美,串聯旅行產業上中下游一條龍的服務。

日期:2019-02-15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PRADA重跌 全球精品業寒冬來了

全球精品業爆發危機!中國對奢侈品的消費力衰退,衝擊各大知名品牌,在香港上市的普拉達,股價就從高點跌掉七成;即使是經濟復甦趨勢最穩健的美國,精品業也同樣難逃股價跳水、業績暴跌的命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遇見最美好的時光

每年春季,全世界和鐘錶相關的產業,像候鳥般集中在瑞士,參加一年一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它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七年,儼然已是一場時間的「忘年會」。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找尋最高貴的時間、最閃亮的時間、最與眾不同的時間。或許你未能親臨瑞士,這一回,不妨跟著《今周刊》腳步,與美好時光再度相遇吧!

日期:2015-05-07

職場生活

藏錶家的時計人生

腕錶淵遠流長110年,吸引多少愛錶人收藏經典,寫下無數人與時計的故事。且聽藏家林志亮暢談他人生的第一只手錶、買錶哲學,以及對於金錢分配的人生觀。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明月知我心 月相錶

腕錶的功能中,月相大概是最不實用、卻又最浪漫的一種。不像計時碼錶可以計時,三問可以展現複雜工藝的價值,兩地時間可得知另一個城市幾點,月相通常只帶有裝飾性質,其實,這項功能讓整只錶更詩情畫意,同時彰顯品味。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第四屆理想品牌調查】動盪年代 品牌實力品質見真章

《今周刊》進行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邁入第四年,這項調查已經成為各品牌業者每年非常期待的盛事。因為這項調查,不但可以看出自家和其他品牌受商務人士的喜好程度,還能反映出過去一年來,經濟或社會情勢對品牌帶來的影響。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