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氣墊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Ragic深耕歐美市場 讓資料庫極簡單超合用

因為了解太多企業不滿於現有的ERP或CRM系統,成立於2008年的立即科技開發資料庫系統工具Ragic,讓設計資料庫就跟使用EXCEL一樣簡單,客戶還可以自行設計,打造最合用的系統,在全球獲得許多中小型企業青睞。

日期:2021-01-15

品味人生

LA NEW 2020經典傳承新突破 滿足多元需求

根據鞋類市場零售調查結果,男性鞋款有超過六成的銷量來自於女性消費者購買給家中長輩、伴侶,除了傳統價值觀賦予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外,也反映出大眾缺乏對於足部養護及適足選鞋的重視。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下肢冰冷痠痛恐是腳中風!三高患者小心這些症狀

今年75歲的劉伯伯,5年前走路時右腳疼痛,以為是足底筋膜炎,就自己購買痠痛貼布使用,還改穿氣墊鞋,沒想到症狀越發嚴重,今年只能靠著枴杖才能走路,最多只能走5分鐘。4月初,劉伯伯的右小腿突然出現冰冷、發白、痠痛的現象,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日期:2019-05-10

幸福熟齡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4-12

品味人生

慢跑逛街就腳痛 你可能選錯鞋了

「跑完就痛」、「逛街逛久了,腳就不舒服……。」其實,高跟鞋、帆布鞋、夾腳拖等都不適合久穿。該如何挑一雙合適的鞋子,復健科醫師告訴你訣竅。

日期:2019-01-16

今選頻道

下床走路超痛像被針刺到?2招預防足底筋膜炎,讓腳底無痛、超舒服!

下床時,腳才一落地,腳後跟就像被細針扎,痛到不行,許多人都有過類似經驗,就醫確診為足底筋膜炎,且容易反覆發作。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立委的一天都在幹嘛?!

你是否曾因立委出席家族喜慶活動而感到臉上有光?選民服務,是許多鄉親檢視立委表現的重要指標。但日復一日的紅白帖行程,正一點一滴榨乾了立委的問政精力,也一點一滴地侵蝕國家競爭力。

日期:2015-09-24

產業時事

不只賣鞋 阿瘦皮鞋要當「足部通」

九月十五日,阿瘦皮鞋確定掛牌上市。這個經歷一甲子的品牌,是台灣鞋業第一大品牌,也是第一大通路,經過去年的體質調整,阿瘦變得不一樣了,除了皮鞋以外,要找到年輕客戶,也要從老客戶身上挖掘更多商機!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教授創業 從發明到品牌的自學經營術

大學教授自創鞋類品牌,徐義權是少數「發明」與「經營」Know-How兼具的企業家。為了打造「be*U」,徐義權努力轉換頭腦,學通路,更要會人事管理。至今「be*U」全台共有十一個據點,以及日本一家代理商。徐義權的品牌之路怎麼走過?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執行長帕克 用右腦變出金礦的超級宅男

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公司Nike今年股價創30年來新高,設計師出身的執行長馬克.帕克就是背後推手。上任五年內,他不但把公司從內到外大改造,更用絕妙創意,讓企業市值變二倍...。

日期:201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