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永慶不動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拒絕百億業績還能成就第一!永慶房屋以誠實為王道的經營策略

2020年,台中王先生找了某大品牌房仲幫忙處理祖先留下的房子,以總價300出頭萬元售出。沒想到,半年後,他發現那間房子以近500萬元再次出售;前後兩次交易僅隔半年,價差竟達49%。黑心房仲看準民眾不熟悉房價,自己買斷或聯手投機客賺差價的現象,時至2023年的現在,依然時有所聞。

日期:2023-08-11

投資理財

有巢氏房屋20歲,推10項「友善貼心服務」!借充電器、學童導護、臨時上網…挑戰全台700店

有巢氏房屋今年歡慶成立20周年!全台店數邁向450店、有近6,000位經紀人,店數規模穩坐台灣加盟房仲品牌前三大,更是其中「最年輕」的品牌。有巢氏下半年將推出「社區友善貼心服務」,並期許未來10年目標挑戰全台700店。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宣布下一階段將再深化與社區鄰里關係,創新推動「社區友善貼心服務」,包括友善廁所、學童導護、應急影印、應急電話、友善休憩、愛心雨具、便民飲水、臨時上網、問路指引及行動裝置充電等10項友善貼心服務,當親切又實在的「好厝邊」。

日期:2023-07-04

投資理財

為何台北最搶手房子是30年以上老屋 桃園、高雄卻是新屋最好賣? 房仲業者「這麼說」

房仲業者根據2020年實價登錄資料,分析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六都成交資料。結果發現,住宅屋齡占比最高的縣市為台北市,30年以上老屋佔了成交量的46.1%。這顯示在台北市置產,接近半數是買進老房子。

日期:2021-04-13

投資理財

台中人你中頭獎了嗎? 房仲業者統計「這四都」最會中獎 但高雄房價最便宜

農曆春節過去還不到一個月,不少人過年期間會應景買彩券,希望可以一圓發財夢。有房仲業者從台彩官網公布的資料發現,截至今年2月底,威力彩和大樂透兩種彩券開出頭獎次數,以台中市和新北市並列第一,共開出34次頭獎;其次是台北市的22次,和高雄市18次。

日期:2021-03-12

投資理財

房仲市場兩樣情!有人黯然關店 永慶房產集團明年卻要再開180店

誰說市場改變,業績就做不到目標?永慶房產集團大聲說:我們可以逆勢成長、再攀高峰!面對大環境變化劇烈,全台房屋買賣移轉棟數自2015年的29.2萬棟,降至2016年的24.5萬棟後,又緩步回溫至2018年27.8萬棟。但台灣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近年來業績逆勢成長,今年目標已提前達陣。不僅如此,展望2020年,永慶房產集團為擴大服務範圍,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日前宣布2020年工作目標,預定新展店180家,也就是平均每2天就開一家店,全台店數市佔上看4成!

日期:2019-11-07

投資理財

嚇死人!店租30萬是常態 基隆廟口慘逢倒店潮

經濟不景氣,全台各大商圈正臨有感「沒落危機」,就連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也同樣難敵蕭條景氣,市區店面接連熄燈,居民錯愕大嘆「景氣真得這麼差嗎?」針對廟口店家倒店頻繁,當地房仲提出三點分析,其中更曝店租的驚人價位,30萬竟已成常態。

日期:2019-02-25

投資理財

被租金壓垮的一條街 店家嘆:平均三個月倒一家

隨租金大漲,近年多地知名商圈店面熄燈,包括基隆市近基隆廟口夜市周遭,近期也正臨民眾有感的倒店潮,出租字樣多處可見,民眾忍不住批「房東租金亂漲真的合理嗎?」。公車循環站對面仁二路上某店家表示,一樓店面租金直逼天價,連連鎖麵包店都撐不住,租金一個月可高達25萬元,最後相繼換了兩家麵包店業者,最終仍不敵租金,慘變蚊子店面。

日期:2018-10-29

今選頻道

她從護理師變30億業績房仲女王!「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都可以實現。」

「真的完全沒想過。只要你有行動力,很多事情真的都是可以實現的。」頂著一頭長捲髮,鄔綺琳用親切、樸實的笑容,沖淡了一身黑色褲裝給人的典型女強人形象。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

「逐捷運而居」已是房地產的顯學,適逢油價飆漲,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由台北經驗顯示,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從現在起,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捷運宅怎麼挑,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搞懂其中「眉角」,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揭開中興新村百億科學園區大騙局

總統馬英九的「愛台十二項建設」將中興新村規畫為「高等研究園區」,政府預計投入超過二百億元開發經費,九成經費由國庫支應;但在科學工業園區過剩的台灣,人民還需要一個一開始就注定虧錢的園區嗎?

日期:20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