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汪欣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府把4兆扔進大海?謝金河組考察隊伍,見證離岸風力發電「從無到有」新里程碑!

見證離岸風力發電的新里程碑星期天一大早,六點多趕至高鐵站,到台中,為了出港參訪興建中的沃旭大彰化東南及西南900MW的離岸風場。

日期:2022-09-05

產業時事

拚遊子返鄉、在地就業 彰化攜外商 西海岸造風電聚落

一個新興產業,可為一座城鎮帶來質變,「離岸風電加彰化」就是明證。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第三階段再釋出15GW容量 本土供應鏈卻未同步升級 風電國產化十年大計 須跨越三缺困境

台灣風電產業邁入第三年,相關供應商要打入國際供應鏈,仍有陡峭的學習曲線,學者籲政府全力扶植產業開發,而非僅拚達成二○二五年綠能目標。

日期:2021-07-21

財經時事

「為何女性可以做能源?」 她一手建立亞洲最大離岸風電場 王雲怡:風電要翻轉台灣能源 德國做得到、台灣也可以

19年前王雲怡正站在人生交叉口,那時她已在新聞業跑了九年多政治新聞,因緣際會投入當時仍是一片荒漠的風力發電領域,在這個領域奮戰了19年,她不但成為國內少數擁有陸上風電及海上風電開發經驗的專業經理人,更成為眾多離岸風電開發商之中的唯一女性董事長,也是女性投身新能源產業的代表人物。

日期:2020-03-02

產業時事

台灣黑手的世界風電大賽

未來二十年,離岸風電將帶領台灣產業進行再一次進化,這次的主角,不再是站在浪尖風口的高科技產業,而是台灣最基礎、最傳統的產業——黑手。只不過,「與國際接軌」這五個字,看來簡單,其實是一個「革自己的命」、打掉重練的過程。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