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汽車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抓到老公外遇,離婚分財產我能分走房子一半持分嗎?身為配偶我該如何知道夫妻剩餘財產有多少?

瑞陽與庭庭結婚多年,瑞陽結婚前有生意投資失敗的經驗,庭庭無怨無悔地跟著瑞陽慢慢把債務還掉,還出錢讓瑞陽開了一間不動產仲介公司,讓瑞陽過足當董事長與投資房地產的癮。庭庭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顧小孩,為的就是讓瑞陽能夠安心經營公司,瑞陽也是常常在公司加班,或許是幸運之神眷顧,瑞陽趁這波土地重劃,轉手賺了不少錢,仲介生意越做越有起色。就在庭庭覺得苦盡甘來,要當老闆娘享點清福的時候,有天晚上竟然發現瑞陽跟公司職員美珊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瑞陽知道紙包不住火,承認確實跟美珊發生性關係,也已經跟美珊有小孩了。庭庭不甘多年來對瑞陽的付出付諸流水,打算提起離婚訴訟,並要求婚後剩餘財產分配,但只知道這幾年瑞陽生意越做越好,不確定瑞陽名下有多少財產。庭庭可否主張瑞陽的名下不動產都有一半持分?又該怎麼知道並舉證瑞陽名下還有多少財產呢?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綠能正夯,電動車成主流…00896中信綠能 ETF一全解析

近年來ESG、減碳、淨零意識抬頭,許多企業也跟進開發綠能相關業務,包括研發電動車、電池等,相關類股表現引人注目。在此趨勢下,各家投信也分別推出了綠能、電動車等相關ETF。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15年30車主被炸死!Toyota示警安全氣囊充氣機有「爆炸風險」 豐田急籲:「這系列」車主快修車

Toyota豐田汽車1/29向美國發出警告,表示「Corolla系列」車款所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有爆炸的風險,可能會造成死傷;有鑑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Toyota呼籲5萬名Corolla車主盡速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爆炸。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豐田市值蒸發4448億!子公司造假醜聞 台灣Yaris Cross、Town Ace受牽連?和泰車回應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旗下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被爆出在汽車「衝撞安全測試」中總計64車款、3種引擎都有造假嫌疑,連帶衝擊到替MAZDA、SUBARU代工的汽車,甚至是在台熱銷的Town Ace及Yaris Cross車款。12/20大發對外宣布,全面停止國內外所有汽車的出貨,而母公司豐田汽車也表示,身為母公司沒能即時掌握旗下公司的業務狀況,會針對此事件進行深刻反省。不過醜聞影響持續擴大,豐田汽車股價12/21一度暴跌5.6%,市值摔掉逾2兆日圓(約4448億台幣),而和泰汽車也針對台灣銷售的2車款回應。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股淨比小於一的企業主要小心!

過去一直積弱不振的日股,竟屢創新高,尤其是沉寂30年的老牌金融股大翻身。背後有很大的助力,是來自東京證交所推動企業改善股價淨值比,值得台灣借鏡。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汽車股帶頭飆!帝寶、怡利電、智伸科...一表看大戶默默吃貨「8檔汽車零組件股」,達人首選這2檔

近期的台北股市,雖然電子股的成交比重仍在70%之上,但是非電子股的股價表現似乎比電子股亮麗一些,尤其是在汽車相關的產業個股上。說到汽車產業,過去大家都認為這是屬於一項傳統產業,成長性以及發展性不如科技產業,但是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聊聊,試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汽車產業。請參考附圖一。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越南電動車VinFast掛牌上市狂潮 ——兼論台灣車用PCB廠敬鵬

VinFast目前為止僅推出四款電動車,累計出貨量僅1.9萬輛,後續產能提升速度仍有待觀察。反觀日本豐田,股價長期穩定走高且估值仍低,兩相對比下,顯示投資決策應理性回歸基本面判斷。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5年,全球供應鏈尋找新基地的大贏家 直擊東協 製造新強權 2023年東協台商

(1393今周刊)在當前全球「去中化」的趨勢浪潮下,跨國公司正積極重塑供應鏈,而坐擁全球第三多人口的東協,已日漸成為「中國+1」的必修顯學。《今周刊》採訪團隊走入東協現場,親眼見證近年台商與國際大廠的遷徙布局,亦深度拆解不同國家各自主打的產業定位。一趟東協之行,一幅替代中國的「製造新強權」圖景正在成形,而台商大軍的機會與挑戰,也逐漸清晰。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碧桂園陷財務危機…中國房地產倒不了,謝金河:災難很快撞擊金融體系

樹倒可能壓垮龍王廟這兩天,碧桂園無力支付2250萬美元的美元債,再度為中國房市掀起冰風暴,碧桂園股價當天大跌15%,而先前已經揭露財報,股票恢復交易的融創中國,恆大物業,恒大汽車股價也跌到零頭。剛剛完成增資的雅居樂股價也從17.84跌到0.99。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史上欠債最多的男人!恒大許家印「負」可敵國,堪比俄國外債…謝金河點名這台企,欠最多也僅他的1%

史上欠債最多的男人!中國房地產泡沫到底多大?昨天恆大終於公開2021及22年度的財報資料,這兩年,恆大共虧損8120億人民幣,負債則從1.96兆人民幣升高到2.4376兆人民幣,他已經成了史上最會欠債的男人。

日期:2023-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