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沙美石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哈戰火中高調出訪,尹錫悅戴鋼盔拿下3200億訂單!窮得只剩錢…為何卡達、沙烏地都要南韓支援

沙烏地阿拉伯沙爾曼王儲的經濟轉型大計,因為加薩戰爭再次遇到重大路障,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戰火中高調來訪,躍身中東地緣政治舞台的要角。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油價大暴走、台塑四寶度寒冬 逢低買進的好時機來了?

3月6日,產油國減產協議意外破局,讓全球經濟再受重擊。由沙國王儲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聯手「報復」美國的油價殺戮戰,不僅恐引爆川普的政治危機,讓美國石油霸權搖搖欲墜;長期來看,這場「各懷鬼胎」的烽火,或將翻轉原油產業規則與資本趨向,一場石油轉捩篇章正加速展開。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最強金融大鱷鳴槍 世紀搶錢大賽起跑

更新日期:2019/12/11更新內容:備受矚目的沙烏地阿拉伯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簡稱沙美石油)於11日正式上市,開盤即由上市價32利雅爾(約8.53美元)漲至35.2利雅爾(約9.38美元),漲幅達10%,直奔漲停,也使得沙美石油估值來到1.88兆美元,超越美國科技巨擘蘋果(Apple Inc.),成為全球最大上市公司。-----(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半年賺一兆 地表最大上市案卻被看衰

拚命撒錢的阿拉伯王子,在全球上演一齣齣投資大戲,然而他主導的沙美石油上市案,卻比原來想得更加困難。即使公司半年賺一兆,仍被視為利空。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