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法國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開幕不到1年就奪米其林!台中最難訂位中餐廳「文公館」摘星幕後推手,竟是台灣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

位於台中市的文公館,以「中菜西吃」特色征服饕客味蕾,目前訂位已一位難求,而打造這間熱門餐廳的幕後推手之一,就是台灣史上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從同窗互信出發 失敗也不致傷筋動骨 一堂課 迸出中小企業跨界合作共好學

不限學歷、產業就讀的政大創業主班將邁入第十年,這個每年學費高達二十五萬元,卻不授予學位的課程,是如何成為中小企業的合作加速平台?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每個失誤都珍貴

演出《魔戒》甘道夫暴紅的伊恩.麥克連,與前副總統呂秀蓮有何共同點?除了2人的肖像都曾印在郵票上,他們「一生堅持做好一件事」的精神也很相似……。

日期:2022-07-20

產業時事

強尼大戰安柏後,換這對好萊塢前任互告…布萊德彼特怒控裘莉「故意傷害我」,為的是哪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一案備受全球關注,現在又傳出另一對好萊塢夫妻,上演相愛相殺的戲碼。

日期:2022-06-09

職場生活

誰是人才?科技五巨頭論市場需求

去年四月,台積電曾在中部科學園區通往台灣美光的路上插滿徵人旗幟,因為針對性強,引起科技圈熱議,也顯示科技大廠搶人才的白熱化戰況。這三年,外商在台灣接連設立研發中心,徵才規模年年擴增,本土廠商因而面臨極大的「固本」壓力。

日期:2020-05-13

品味人生

澳洲葡萄酒異軍突起

美國加州是新世界葡萄酒代表,在各大盲飲競賽無往不利,但20多年前,澳洲酒莊也同樣在盲飲競賽中打敗加州酒莊,帶起新風潮。

日期:2020-03-25

品味人生

門外漢闖餐飲天關 勇做「跨界造夢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美食、美酒夢,施羅德董事長巫慧燕選在宜蘭頭城老屋打造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並不時開設小型藝術展覽;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愛酒,在法國與日本分別買下葡萄酒莊與清酒廠,也在台灣設立卓越酒莊;而歸化台籍的SBL球員戴維斯,更在師大商圈開了一家蔬食餐廳,吸引不少素食愛好者前往朝聖。

日期:2020-03-11

今選頻道

法國酒的尋寶聖地

400年前,勃根地還不是葡萄酒的代名詞,最佳「酒」選另有其人!這些高級產區未納入現行莊園分級,雖是遺珠之憾,卻更能吸引愛酒人一訪。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