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流程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房仲轉行,30多歲成連鎖按摩店CEO!指舞春秋林書任:那時媽媽說我一個大學畢業,怎會去做按摩業?

從夜市起家到立足百貨公司,林書任結合房仲專業,提升按摩事業經營規模,不但創造出差異化優勢,更期望帶動產業轉型,重塑社會價值。

日期:2023-11-22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善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 攜手同業擴大競爭力

遭受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影響,導致航班銳減,甚至是停飛,再加上通膨壓力,使餐飲業在過去3年間,面臨有史以來的最大考驗。爭鮮透過經濟部數據共享計畫,一方面利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提高產品鮮度與安全性,創造全方位客戶滿意價值,另一方面透過經濟規模建立國外海鮮水產統購模式,攜手臺灣逾百家中小微型同業與協力廠商共同降低採購成本,一「鍵」雙鵰,創建餐飲同業生態系新商模。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蔚藍雲推動「資安優先」的數位策略,引領製造業數據創價的永續商機

疫情後加速推動製造業邁向高值化轉型,為了打造企業營運的數位韌性,以「資安優先」策略結合雲端與數據治理,引領企業提升永續競爭力。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設計 廖怡珊、張家源 開啟客戶的內心  站在同理角度服務

生命脈絡不同的團隊懷抱著共同的理念,串聯起感性及理性的碰撞,秉持彼此獨立亦彼此合作的默契相輔相成,打造以人為本的實用美學,開業為自己的理想打拼,也為想要打造美好居家環境的成家者圓夢。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Armani、Longchamp都要它!50歲才創業的包袋大王,如何從冷門產品做起,15年躋身全球前三大?

手握Armani、LONGCHAMP、TUMI訂單,威宏挺過疫情迎來營運爆發期,這家成功躋身全球前三大的包袋大廠,背後來自一個50歲創業的決定。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曼尼一號、合影視 吹響資金集結號角 推文創一把 兩支私募基金志在國際

影視產業要發展,資金不可或缺。然而影視內容投資風險高,各方資金如何整合、如何獲利?兩支私募基金準備好了,正吹響著集結號角。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老總經驗談-後疫情時代的製造服務業挑戰!京傳企業黃德豐:用外勤筋斗雲為製造服務業注入數位化DNA

後疫情時代下的製造服務業面對多重挑戰,除了擺脫傳產形象必須研議智慧製造和數位轉型升級的長期命題外,面對新冠疫情影響的全球生產力不穩定、缺工、運輸上的塞港缺櫃與交期延宕、國際情勢詭譎和烏俄戰爭效應,製造服務業如何能維持穩定營運?京傳企業總經理黃德豐認為,一定要邁出步伐,導入數位化管理工具,才能有助於製造服務業在後疫情時代突破挑戰重圍。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無國界創業時代來臨!

當創業、成立基金、參與投資等各個面向的高牆都逐漸被推倒,將有更多新創團隊能募集到資金,這代表著有更多點子可以被實踐,預期下一波創新浪潮正洶湧襲來。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實現高效經營 NUEiP雲端助攻人事管理

岱鐠科技創立於2005年,原本為了內部應用而自行研發人資系統,在2014年順應雲端科技崛起浪潮,創立人易科技,以NUEiP雲端人資系統為核心,期待運用親民方案解決中小企業面臨的人事管理問題,提升經營效率。創業之初,人易科技團隊原先抱著回饋中小企業的目標,祭出使用NUEiP完全免費的方案,接觸到許多企業後,反而希望我們採付費機制以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務及軟體功能,也讓我們對這套系統有更多的期待。

日期:2021-01-15

財經時事

政府大力掃蕩,為何營建廢棄物違法傾倒不減反增?一場另類「垃圾危機」看政府治理弊病

近期發生多起偷倒營建廢棄物案,細究原因,是因政府始終未輔導建立合理的清運去化產業鏈,把關機制也不夠嚴謹,才讓這場另類的垃圾危機,在營建工程熱絡的大環境下,一發不可收拾。

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