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浪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大哥欠債離家多年突返家,誘拐老父抄「自書遺囑」騙走家產!整盤端去真沒辦法?有3招能解套

在父母的心中,兒女永遠是心頭肉,捨不得兒女受苦,希望給最好的一切,包括身後事,都希望兒女們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不過遺產的分配向來是引發家庭風暴的重大導火線,如何做到公平,一直是個難解的習題。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少年犯罪預防勝於治療 用支持與陪伴為高風險兒少撐起保護傘

孩子沒有選擇出生家庭的權力,但平安健康長大是他們應有的權益,有些孩童自幼生長在高風險家庭與環境,稍不留意就偏離正常學習與發展軌道。如何為其撐起保護傘?從關懷少年觀護所兒少起家的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發現這些離開觀護所的孩子,往往又禁不住誘惑或為了生存,再度墮入無止盡的罪罰循環。不讓今日的少年犯,成為明日的成人犯,協會31年來除了持續給予實質與精神上的關懷,也將輔導服務向上溯源,從保護安置、家庭支持到兒少青年職業培力等多元面向伸出即時援手,幫助迷途的未來國家主人翁,重新步上正軌。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避免一步錯步步錯 別讓失落的台灣青少年淪為跨國詐騙打手

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福利,誘騙台灣青少年赴東南亞淘金,懷抱淘金夢的無知少年,最終淪為跨國詐騙集團的打手,稍有不從,輕則凌虐、重則遭強摘器官慘死異鄉。據刑事局統計,至少有4000名台灣人受困,報案失蹤逾120件。如何避免青少年走向一步錯步步錯的悲慘未來?從源頭預防絕對比事後補救更有效。對於長期關注兒少發展的教育類社福機構來說,沒有所謂問題學生,只有被問題環繞的學生,從校園學習、無法適應體制內教育到曾經犯錯的更生青年,唯有不放棄的教育與愛,能幫助他們建立自信與自尊,找到翻轉未來的各種可能。

日期:2024-01-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0期︱您的投資痛點在哪裡?如何對症下藥

為期三天的金融博覽會圓滿落幕,今周學堂舉辦的理財演講與專家諮詢活動獲得好評與熱烈響應,我把投資人問我的問題,做一個整理,希望對訂閱戶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鴻海爆13萬張大量 大跌逾3%至94.5元 創兩年多新低!傍晚公司發聲明:集團運作正常,籲投資人勿傳播謠言

鴻海(2317)在周一(10/30)台股爆出13萬張大量,終場大跌3.77%至94.5元,創下兩年多來新低。累計從本月17日至今,鴻海股價已經跌掉12元,接連跌破周線及月線,市值也縮水至1兆3100多億台幣,退至台股市值第三位,把第二名寶座交給聯發科(2454)。鴻海特別在今天傍晚發聲明表示,「目前市場對於鴻海集團的營運有許多的臆測,影響資本市場的運作。鴻海經營團隊對於各項業務均有充分掌握,也持續與外界溝通說明本司的立場以及經營現況」。「集團目前運作正常,呼籲外界對於鴻海的營運應有信心,並且勿傳播謠言。」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鴻海被中國查稅股價重挫…他以「浪子回頭」故事告訴國台辦:對台灣只有「一招」能收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但面對中國政府出手對富士康查稅,鴻海(2317)股價也因此受到重挫。福邦證券董事黃顯華直言,中國現在要回到共富政策,而中國目前財政、經濟狀況非常辛苦,在這情況之下,就希望企業能回饋社會,鴻海也因此在中國是樹大招風。黃顯華感慨,從過去台灣選舉的經驗,他曾告訴國台辦,中國對台灣只有一招「就是愛」。他以《聖經》中「浪子回頭」(父親接子)故事為例說明,若一個家要接待思善的弟弟回來,應將家裡整理好、殺豬宰羊迎接,而非說「你不回來就揍你」,那這個家不要也罷。

日期:2023-10-30

職場生活

怎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更會賺錢?追蹤745名小學生50歲時收入:「和媽媽頂嘴」成貧富關鍵指標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0-26

投資理財

存股10年,為何我今年出清200多張玉山金?達人38歲提早退休揭:這種股票不值得存股「一張不留」

編按:作者超馬芭樂(王仲麟)被媒體譽為最科學化的投資達人,38歲靠存股、基金、ETF等多種交易工具,運用長期實戰技術創造上億身價,至今退休十餘年。年輕時曾任上市公司採購專員,因公司發生劇變成為「地雷股企業」,部門一夕之間僅剩三人,因此開始長達兩年的「練功」,負責集團下市流程。寫過紓困方案、處理過集團會計、去過立法院做財務報告、面對過黑道討債、寫過企業重整計畫……為了讓公司成功下市,在長達七百多個日子裡,潛心鑽研股票、金融運作機制,養成一看到投資標的就能知道問題、危機、獲利機會的頂尖基本功。這段經歷讓他進入金融圈,短短數年成為年薪500萬、操作資金達32億的頂尖操盤手,更獨創出芭樂戰法,讓他在38歲退休,享受生活,擔任全職奶爸;後來因為孩子長大不再依賴爸爸,開始跑超馬、寫書、受邀上節目等。專長為基金、股票、長線投資、價值投資實戰、趨勢分析等。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康康從月賺500萬→只領5千塊零用錢!浪子被小18歲嫩妻收服:房子、收入全給老婆理財「男人要給安全感」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日期: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