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浴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第1位國際郵輪駕駛揭「夢幻工作」背後挑戰:一上船可能半年、70歲同事離婚4次直言「需要賺錢」

一般對郵輪工作的想像,可能只看到他們在港口玩樂、享受美食,而忽略了他們下班後的生活,跟大多數的工作一樣,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像國際領隊們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放自己出國工作的照片和影片,但我們看不到他們辛苦帶領客人,與當地嚮導溝通的場景,像是可能要應對客人反應食物不好吃、飯店房間有問題、班機時間延後等種種挑戰,客人的特殊需求也需要細心處理,這些細節都是我們所看不到的。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懶人包》「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人潮塞爆新光三越 入場規定、限量商品「購買規則」一次看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今(12/8)日上午11點開幕,由於官方避免人潮擁擠,事前不斷呼籲不要漏夜排隊,並以發放「入店整理券」管理人潮,不過12/7深夜依舊有許多粉絲無視規定,坐在新光三越A11的廊道上,到了今日上午已累積上千人排隊、規模相當驚人。現場不僅有許多以台灣夜市、水果為設計靈感的原創商品,只要消費就會送限量的開幕紀念特典卡,《今周刊》特別整理營業時間、入店規則、限定商品等懶人包,讓你一次快速瀏覽人氣超夯的「台北寶可夢中心」。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創業3年就賠450萬,連親戚長輩都勸收手!29歲工廠領班投身夕陽產業,他如何把「不織布」賣到全世界?

從零開始,到手握400多件專利。從免洗毛巾到抽取式面膜,從日常清潔到化妝用品,紳宇實業讓不織布的應用多元,融入日常生活。儘管過程艱苦,但因為是自己的夢,再累也要努力實現。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甘於做一輩子演員她從未想過退休...步入耄耋之年,陳淑芳老神在在:我不承認年紀大就是老了

走出戲棚,不工作的時候,陳淑芳喜歡待在台北市區的租屋處。巨蟹座的她,戲稱自己是「在家座」:「我很宅,只要進家門,就不會再出去。」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李維拉經典賽天價開球》「捕魚男孩」曾盤算被淹死或讓鯊魚吃掉…一場意外讓他成「傳奇42號」

2023年棒球經典賽(WBC)火熱開打,A組預賽選定3月8日至3月12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A組除了中華隊外,另外還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勁敵,中華隊取晉級八強,需在預賽戰績取得前2名。除了緊張賽事之外,A組賽事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賽事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砸30萬美元(約1千萬新台幣)在3月8日請到MLB傳奇球星紐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為賽事開球,消息一出,棒球迷都嗨了!也許你會問李維拉是誰?為何會引起台灣棒球界話題?其實李維拉生涯都效力紐約洋基,更是王建民登板大聯盟的戰友,對於曾經的隊友來台開球,王建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維拉是巴拿馬籍,「他應該也是為了他的國家而來。」也許你還不認識他,這次讓今周刊帶大家一起認識這名生涯例行賽652次、季後賽42次救援成功,被稱作「大聯盟最強終結者」,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後一個穿42號球衣的球員。

日期:2023-03-06

職場生活

凌亂的房間,活不出高級人生!讓日常變講究,先厚待自己,別人才不會隨便對待你

某個週末,我和幾個好久沒見的朋友約了聚餐。結果,我們三個女人在吃飯的時候,聽鈴蘭講她遇到過的各種奇葩壞男人,大家聚精會神地聽到了半夜。

日期:2022-04-22

職場生活

全家共用浴巾浴巾再擦水果... 住進婆家才知「恐怖衛生習慣」 她崩潰搬家:完全無法接受!

結婚後,若是搬進對方家裡一起住的話,就勢必得與另一半的家人磨合感情與生活習慣,有一些小細節,是要住在一起才會明白的。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在搬進婆家後竟發現,老公全家不只一條浴巾6人共用,甚至「一巾多用」,擦手、擦腳、擦水果……連牙刷、刮鬍刀等也都會「共享」,如此衛生習慣讓她相當崩潰,住了兩周直接搬離。

日期:2021-09-13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