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海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拿開山刀除草開路、年復育千隻小海龜…信義砸67億沙巴蓋飯店!「一號員工」周俊吉二公子拓荒記

信義企業集團2019年買下馬來西亞環灘島和沙巴本島土地,打算興建高級飯店,作為飯店門外漢,他們要如何一步步平衡創辦人周俊吉永續環境的理想和觀光事業?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HP惠普資訊科技二度響應《還海行動》 熱血淨灘!清出893公斤垃圾,齊心守護海洋環境

連續 4 年在氣候、森林和水安全的透明度和行動方面獲得「碳揭露專案」 CDP 3A 評分,被評選為「CDP 供應商參與領導者」的HP惠普資訊科技,今年再度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於10月14日號召近200位熱血夥伴,前進桃園觀音草漯沙丘淨灘,累計清出893公斤垃圾,與去年相比多出4成,淨灘效益成績斐然。

日期:2023-10-31

投資理財

走過陸股熔斷 博士操盤手茶米這樣看台股

台大博士操盤手「茶米博士」受過完整的「海龜培訓專案」,從機械博士變身私募基金操盤人,並延續培訓經驗把投資心法分享給團隊,在台灣、上海兩地訓練操盤手。陸股2014飆漲時他正完成海龜培訓,在多頭市場印證操作策略,未料隔年中國政策開始打擊熱錢,又造成2016年中國股市熔斷事件。「走過多空洗禮更能磨鍊我的操作手法!」茶米博士堅定的說。

日期:2023-10-04

投資理財

中秋變盤?不用怕! 台大博士順勢操盤多空都能賺

不到40歲的操盤手茶米博士,已經在金融投資圈闖蕩出自己的天下。認為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專業操盤人。從中國股票與期貨市場、到台股操盤,茶米博士引以為豪的不只是操作績效,還有操作紀律。如他所言,要賺錢、更要控管風險,不論台股多空轉折都能大賺小賠。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進出AI股3個月賺1倍!7年級台大博士靠投資攢數千萬身家:5步驟教你抓住「主升段」

7年級投資達人茶米博士,頂著台大博士光環踏入投資圈,在中國與台灣都繳出亮眼的績效。以目前大盤型態來看,他對後市看法較為保守,只能靜待反彈信號出現。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打造一座零碳島、店門口蓋開心農場…信義房屋如何成為台灣第一家碳中和的房仲業者?

就讀文湖國小一年級的張小妹妹,每天下課後都會經過學校附近的信義房屋門市,看看她養的水耕蔬菜有沒有長大,對小朋友來說,透過觀察水耕植物的生產歷程,不僅可以安心食用更多的蔬菜,並珍惜食物,更重要的是,這一株株嫩綠的蔬菜,平均每株可減碳15kg。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漁獲量40年少近6成 台灣海洋保護區 求救中!

今年,海生館和綠色和平啟動了調查。他們赫然發現,市場上賣的魚,每隻幾乎都「尚未成年」,魚變少又變小。國際已有共識推動「海洋保護區」,這是資源永續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台灣的海洋保護區現狀又如何?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輔育青年學子,共築未來永續

今年2023年初,頂著寒流卻也滅不熄來自全台近50位大專院校生們對於學習新知與社會議題關注的熱情,抱著期待的心情報名參加台灣尤努斯基金會辦理的首屆「尤努斯扎根營」體驗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教授所推動的格萊珉模式與社會型企業的思維。

日期:2023-03-23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買下一座島、開發藍碳.. 信義房屋如何打造零碳島,實現ESG願景?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以信義房屋買下環灘島之後,著手一連串從飯店規劃、海洋保育到友善食物餐桌計畫,分享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落實ESG願景實際案例。

日期: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