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消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電擬配息歷史次高3元,殖利率直逼6%!看今年晶圓市場最大動力是AI伺服器 「目標是吃到10~20%潛在市場」

晶圓製造二哥聯電(2303)董事會周三(24日)通過2023年盈餘分配案,擬每股配發3元現金股利,是歷史次高金額,低於去年配發每股3.6元。若以聯電周三收盤價50.2元計算,現金股息殖利率是5.97%,直逼6%。聯電共同總經理王石下午在線上法說會中,回答外資法人提問時表示,聯電資本支出在2024年是330億美元,預計到今年應該會達到頂峰,而且預計不至於影響股利發放。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6小時賣光212間豪宅,上海房地產出現搶購潮!當中國經濟離開加護病房,A股大底也不遠了

今天這一篇在頻發的餘震中完成的,整天下來頭都暈暈的。403花蓮地震之後已經有千次餘震,而且持續有大餘震,這是老天爺給台灣的試煉,真心祈願,吾鄉平安。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AI概念股現在逢低買進正好?別衝動踏入主力逃命反彈陷阱…股海老手:看3趨勢抓準撿便宜時機

說真的,投資朋友上周應該能明確地感受到,當市場情緒出現轉變時,股市翻臉比翻書還快...如果沒有事先搞懂趨勢發展,在股市只是隨波逐流,急著先衝進場,用現貨持續向下買進沒有什麼關係,但如果是開槓桿,就可能在這波下殺趨勢中,提早從股市畢業。

日期:2024-04-23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420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4-20

投資理財

以伊衝突再升溫,只會「存股」恐受重傷!台股基金、科技型基金…專家教戰錢往哪裡擺才安全

伊朗在4/13向以色列發動報復攻擊,發射飛彈並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週五(4/19)美國媒體引述伊朗媒體報導指出,伊朗中部伊斯法罕(Isafahan)的一座機場附近傳出爆炸,伊以開戰訊息傳出震撼全球。

日期:2024-04-19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413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4-13

投資理財

敦陽科、中華食...他48歲靠「配速持股法」月領10萬提早退休,7檔存股名單曝光:最高獲利124%

投資人難免會將報酬率與大盤指數相比,但比完之後又如何應對與調整呢?在持有個股與指數型 ETF,難道只有二選一的答案,或是能有第三解?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沒地震卻覺得搖、蕭彤雯連買個麵都喊暈!「地震後頭暈症候群」有這4項就中了…如何緩解醫教2招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大地震,強度僅次於921大地震,之後餘震不斷,累計至周三(4/10)上午8時,已發生多達815次餘震。不少民眾感覺在沒有地震時候,經常出現地板或身體在晃的錯覺。有醫師指出,這就是「地震後頭暈症候群」。對此,耳鼻喉科醫師表示,平常保持運動的習慣可以預防地震後頭暈症候群。如果地震後頭暈症候群產生了,就盡量到戶外走走,看看遠方,這些都有助於緩解症狀。如果生活上的調整都無法改善症狀的話,那就要找耳鼻喉科醫師予以藥物治療。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母親持刀威脅學霸兒「不考台大醫科,就同歸於盡」...10個孩子3個在看身心科,20年補教名師揭台灣教育怪象

教育部統計,學生自殺通報五年飆升八倍,補習班前線,一班有近三成孩子看身心科。比起擔憂成績問題,更重要的是探究在成績背後,究竟是「什麼」讓孩子出了問題。身處補教最前線,近二十年來,種種教育怪象在張祐嘉眼前輪番搬演,不計其數的孩子從教育高塔墜落,來不及被接住……教育本應是昇華可塑性、構築夢想的殿堂,卻在社會及家庭的扭曲壓力下,變形成殘酷的修羅場,一個孩子的成長竟成了以成績決定人格,無休止的痛苦學習。大人膜拜高分,卻漠視問題的「根源」,還會有多少孩子成為榜單祭品?

日期: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