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淋巴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6歲前議員候選人張惟晴癌逝…「4癌纏身」一年多勇敢寫抗癌日記,最後秀37公斤臉頰令人不捨

2022年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第五選區前候選人張惟晴,於2023年12月30日離世,享年36歲。家人在臉書上發出訊息與訃聞證實消息,張惟晴才在12/9發文自己只剩下37公斤,爸爸和她一起做瑜珈、還去買生日禮物給她。張惟晴是在2022年發現罹患卵巢癌,手術摘除後卻又在2023年4月發現子宮頸癌,勇敢接受化療卻仍不敵病魔驟然離世。張惟晴的家屬寫道:在這星光黯淡的日子裡,我們的心中充滿著無法言喻的悲傷,向您傳達我們家庭中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我們親愛的妹妹,我們心中永遠的寶貝張惟晴,已於民國112年12月30日,離開我們的世界,成為最可愛、最美麗的小天使,輕輕飄向天堂,成為那裡最璀璨的星。在她短暫卻充滿愛的一生中,惟晴以她的純真、善良與熱情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她的離去,讓天空多了一顆明亮的星,但我們的世界卻失去了一道光。

日期:2024-01-01

產業時事

想要老快活 獨立老 合作金庫 多元投資理財商品助您樂活安養

再過一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你準備好了嗎?據國發會預估,我國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將達20%,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是銀髮族,加上現代人普遍生得少,意味老後照護、開銷很難靠下一代支持,如何「獨立老」、「老快活」成為現代人必修功課。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同樣是中年喪偶,為什麼女人寧願單身,男人卻多半再婚?過來人一語道出婚姻現實

近年我常進出醫院,發現女人生病了,不是自己去看病,就是有女兒陪同,又或是由外傭推著輪椅去看病,很少看到有丈夫隨身在側。但是男人生病了,陪他去看病的,則大多是他的妻子。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打造退休樂活人生 大師特訓班 合庫講堂名師獻策

合作金庫為協助國人打造樂活安養的生活,2023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已陸續舉辦台北場、台中場,10月的高雄場特地選在擁有南台灣最大會議廳的高雄萬豪酒店,以超過350坪開闊明亮的場地、先進的視聽設備、專業的講師群,分享退休理財知識,現場吸引將近五百名民眾熱情參與。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不是每年都健檢怎麼還會罹癌...朱芯儀35歲確診乳癌體悟:怎麼樣都不能輕忽「照顧自己」這件事

編按:作者朱芯儀曾經是位演員,後來成為喜愛在網路上、節目上聊天分享,全心投入三個小孩的母親。她跟全天下的家庭主婦跟媽媽一樣,永遠覺得睡不飽,孩子跟先生就是她的發電機。 她常常覺得日子就是這樣,要喜歡每個小日子,偶爾夜深人靜時,會想著,這樣的日子,未來會如何呢?雖然常常會覺得怎麼瑣事這麼多,但柴米油鹽,誰家不是這樣呢?不要放心上,努力為了全家幸福努力最重要。 沒想到有一天⋯⋯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翻轉了她的人生。 如果人生總是有幾個更新階段。 婚前投身戲劇演藝行列的她是1.0、婚後成為母親的她是2.0,當遇到癌細胞後的她,在揮別了癌細胞,戰勝那些「壞東西」的她,則是朱芯儀3.0。

日期:2023-10-06

投資理財

醫師妻子退休金都準備好了,卻死於淋巴癌只留下3千多萬...闕又上:我們最容易忽略的財富是健康

離開了每天在眼前晃動的事情,才有機會去留意自己的身與心,我覺得我們最容易忽略的財富之一,就是健康。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大師特訓班 合庫帶你迎接退休黃金歲月

退休生活不是人生褪色的開始,而是樂活安養的黃金歲月起點。合作金庫為協助國人迎接高齡化社會,善盡金融機構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安排打造身心靈樂活安養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享受人生下半場。

日期:2023-09-23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合庫講堂 一次滿足理財、快樂、健康學習

因應我國將步入超高齡社會,合作金庫發揮普惠金融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2023年首場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於7月14日登場,安排迎接銀色生活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協助民眾預約富裕樂活的退休人生。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台灣生技新兵育世博,靠「諾貝爾級」技術登興櫃!連郭台銘、楊致遠都搶投資的關鍵是…

「我們是諾貝爾等級的(技術)。」前羅氏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育世博董事長楊育民在8月1日的記者會上,聊起育世博過去的發展歷程,笑說過去講技術、都得解釋很久,「但去年諾貝爾化學獎(公布)之後,都不用解釋了。」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好市多起司含一級致癌物,這39天買的1300名會員快退貨!「環氧乙烷」有多毒?專家親解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爆食安問題,一款美國進口的「油漬摩佐羅拉乾酪」被驗出含致癌物「環氧乙烷」,高雄市衛生局緊急要求業者下架回收,並依違反食安法開罰6萬元以上罰鍰。對此,好市多表示,已購入該款問題商品的1300名會員,可憑購買紀錄辦理退貨。好市多公布召回訊息表示,2023年5月24日至7月1日這段期間,曾購買此商品#826584 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 680 公克,由於部分商品(有效日期 2023.07/7 與 2023.07.19)因自主送驗檢出環氧乙烷。為維護權益與身體健康,好市多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啟動自願性召回,若持有上述批號商品,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請攜帶商品和您的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好市多表示,若對購買的商品有任何疑問,請洽台灣好市多客服中心 449-9909 (市話請直撥不加區碼,手機撥打請加02,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專家指出,環氧乙烷在醫療、工業上當作「消毒劑」使用,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公布列為一級致癌物,若長期接觸會增加血液疾病如血癌、淋巴癌風險,還可能出現中樞神經或者周邊神經病變。

日期: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