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淺碟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免費試閱:【麥克連】20210516經濟循環與股市之關連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5-16

產業時事

衛生紙危機是人民信任危機

台灣是淺碟經濟,民眾容易產生恐慌,需要政府的信用來維持平衡。但政府的信用氣若游絲,全民搶購衛生紙囤積現象意味著民眾對台灣不安全感的加劇。

日期:2018-03-15

產業時事

搶3兆商機 水果特攻隊來了!

50年前,台灣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卻幾經波折而節節敗退。現在,正是重新擦亮招牌的關鍵時刻。全世界最會賣水果的台灣人,將以香蕉為前鋒大將,領軍水果特攻隊,翻轉台灣失衡的產銷結構,進擊全世界。一場香蕉、芭樂的百億元關鍵戰役,已悄悄揭開序幕。

日期:2016-10-19

產業時事

劍拔弩張的中美貿易戰冷解讀

隨著中美貿易戰爭各自叫囂,一場匯率大戰似乎一觸即發。但左右戰局的,不是美國選舉政治考量,也不是中國守住匯率的意圖。究竟美國要在這場混戰中爭取什麼利益?台灣又該如何自保?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