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游智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文創縱貫線 串聯城市印象

春夏之交的台北街頭,各式展覽爭豔,台灣文博會帶來台南、台東、屏東、桃園四城市的活力向行前,都會叢林信義區裡的「粉樂町」,則出現各國鬼才構築的異想空間,匆忙的人們,不妨放慢腳步,走進藝術。

日期:2019-05-02

職場生活

好故事大家都愛聽!如何說出一個好故事?

故事,會讓人覺得事件好像如在目前,因為當講者一邊描述,聽者也會同步在腦中建構,無形中會將人拉進事件中,也消除了彼此的距離。因此,用故事取代道理,反而讓人記得住、也願意聽。那要如何才能說一個好故事?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大人看衰、募款碰壁⋯⋯ 十個七年級生勇闖米蘭世博

十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帶著台灣飲食印象前進米蘭世界博覽會,在這裡,台灣被看見的,不只是小吃外帶文化,而是被邊緣化的福爾摩沙島民,如何以美食為媒介,告訴世界,台灣的美好與分享精神。

日期:2015-09-17

品味人生

老房子的文化容顏

老房子總是可以在時間軌跡中,吐露歷史的故事,說著那些個城南舊事,那些並不如煙的往事。

日期:2015-07-23

品味人生

烏雲離去後的爛漫陽光場景

基隆從十七世紀開始,便曾有荷蘭與西班牙人占領殖民,日治時期成為台日間交通運輸的重要商港,這些歲月經過留下的歷史蛛絲馬跡,讓基隆充滿故事性。

日期:2014-05-15

投資理財

蛻變.中國

十一年的時間,足以讓一個小孩長大成人,中國這具經濟引擎,變化的速度也同樣驚人。從早年的製造業大國,轉型全力發展內需產業,成為內需大國。誰能抓住趨勢,誰就能成為贏家。

日期:2014-05-01

品味人生

世外桃源的祕徑,在國姓

其實,真實的桃花源一直都在,心態對了,那山間的小口自然打開,用光線引著旅人的到來。

日期:2014-04-17

職場生活

旅行的年齡 (下)

當他可以放開我的手,我會開始讓他獨自旅行,告訴他,旅行是門一輩子修不完的課,值得好好學習。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旅行的年齡(上)

就算他還小,記憶力無法牢記,長大後會遺忘這段旅行的興奮與開心。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他還小的時候,我們曾經一起如此快樂滿點地手牽著手旅行。

日期:2014-03-20

投資理財

石垣島,緩慢平淡的真滋味(下)

倘若人生遇見了莫大的挑戰與困難,沒有財力也沒有權力可以改變,你會如何做?用信念一決勝負吧!既然無所依靠,也許反而更能無後路可退地嘗試各種可能性。

日期: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