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溫昇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財經時事

看《火神的眼淚》刁民真那麼多? 消防前役男:戲劇還美化許多、現實更精彩!

消防職人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播出的內容,指出消防人員雜事繁多,出勤救災、救護,還要接受民眾的刁難和無理的要求,甚至執行消防安檢時,還會碰上業者找議員「關說」;引起網路上熱議,「真實世界是否像戲劇演出的那樣?」對此,有網友表示曾當過消防役男,服役期間,確實碰到許多類似戲劇內的事情,甚至更過份,「劇情已經幫不理性的民眾、議員都美化了,真正的現實中更是各種沒有極限!」

日期:2021-05-11

產業時事

宅經濟發威!不只消毒保健品瘋搶 即時料理、電玩、健身器材…銷量逆勢翻漲

疫情肆虐下,凡冠上消毒滅菌等字眼的商品大熱賣;不僅如此,消費者待在家,順勢掀起一波宅商機。

日期:2020-03-04

今選頻道

年輕亂投資、開酒店搞到欠債跑路 龍劭華:投資自己卡實在

20210914編按:金鐘視帝龍劭華晚間18:56,在高雄八五大樓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119在19:25送至阮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OHCA,20:09宣告死亡,享壽68歲。由於龍劭華有多年糖尿病病史,醫師推估死因應是心血管疾病例如心肌梗塞或腦溢血有關,才會發生猝死。2019年才拿下台、日影帝的龍劭華,年輕時是個荒唐浪子,毫無金錢觀念,回頭後認真投資本業、充實演技,演藝之路反而愈走愈寬廣,今晚突然傳出噩耗不勝唏噓。

日期:2020-02-27

投資理財

六年級生理財》男神溫昇豪鎖定固定收益 股票、房地產樣樣通

演藝事業繁忙的溫昇豪,很早就知道自己在投資上的優勢與劣勢,擁有高於定存的固定收息概念,成為他的理財方針。

日期:2020-02-20

投資理財

最新台股解析 一文總整理

台股情勢深度解析,最新訊息即時更新。本文為讀者掌握投資脈絡,成為股市最大贏家。

日期:2020-02-14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保險稅制

唐從聖一年繳70萬保費...3個明星的人生故事告訴你:為何保險很重要

在演藝圈中,其實有很多藝人都曾受惠於保險,並且真的受到幫助度過了人生的難關。以下好險網小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這些明星的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從中得到一些體會。

日期:2019-12-24

職場生活

張小燕一句「再見」爆引退? 金鐘「最佳亮點」一次收錄!

第54屆金鐘獎在主持人黃子佼,豐富的主持經驗配合動畫,以吊鋼絲的方式進場揭開序幕;此次金鐘表演,除了黃小琥渾厚嗓音向幕後電視人致謝、網紅鄭茵聲及視網膜吐槽的脫口秀外,榮獲「終身成就獎」的張小燕與高齡94歲母親同台,溫暖致詞賺人熱淚。而此次最大贏家《我們與惡的距離》,總共囊括金鐘6大獎項!

日期:2019-10-06

職場生活

25歲換3份工作,差點去當「檳榔哥哥」...溫昇豪: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怕得要死也要做

溫昇豪帶著自信的笑容說:「我一定要拿一個獎證明自己是最佳男主角。」而如今,昇豪也用《我們與惡的距離》與《雙城故事》證明了自己的能耐,在本次金鐘一次入圍兩大獎,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

日期: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