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潭雅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親水戲水 涼一「夏」 夏日.消暑趣

夏季來臨,是時候親水、玩水去,讓清涼感貫穿全身啦!不過,戲水與安全兼顧才能玩得盡興,不妨選擇親水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享受沁涼的夏日時光!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城市新風貌 臺中綠空廊道 打造永續宜居美地

鐵路建設帶動了經濟發展,然而地面鐵道也造成都市兩側發展不均,臺中市將豐原至大慶火車站之間的平面鐵路高架化後,活化運用原有的鐵道空間,打造一條長達21.7公里的綠空廊道,透過植樹綠美化、建置自行車道與人行運動空間,蛻變成臺中市民休憩、運動齊備的城市走廊,不僅大幅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更是城市永續建設的典範之一。

日期:2023-04-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以時速15公里感受台灣之美!陳盛山讓自行車成為轉動台中國際化工程利器

UNWTO於2015年擬訂「永續發展目標(SDGs)」,規劃17項發展目標、169項 指標,進而衍生出「永續觀光」的概念。回顧過去,時任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的陳盛山,可說是最早將自行車融入永續觀光城市國際化推動工程的先驅,並且從 一、二、三級產業深度盤點與整合,進而打造「自行車之都─台中」的國際品牌。

日期:2022-09-20

財經時事

盧市府任內新成立大雅學府商圈 帶動地區經濟

臺中市第25個商圈-大雅學府商圈,在市府經發局、大雅區公所、當地立委、議員和大雅里里長李玲珍及發起店家們努力之下正式立案,大雅學府商圈為潭雅神地區第一個發起籌設之商圈,同時也是盧秀燕市長上任後第一個正式立案的商圈,別具意義,象徵市府對地區經濟發展的重視。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智慧機械聚落揭密!「潭雅神」六公里的奇蹟

一個台灣新兆元產業即將誕生!它所蘊藏的國際競爭力,以台中方圓六公里「潭雅神」(指潭子、大雅和神岡三區)聚落為根據地,從稻田邊一棟又一棟的鐵皮屋出發,瞄準航太產業與智慧機械領域,步步進擊。

日期:2016-07-28

產業時事

看見台灣新亮點

最早是聽到消息,台中出現了一群敢拚、敢衝、敢砸錢研發的機械業中生代老闆,引起我們的好奇!

日期:2016-07-28

競爭力

從虎尾到德國 麵攤之子創後段班奇蹟

編按:單親家庭長大的虎尾科大自動化工程系學生黃韓子,本來是班上倒數十名的後段班學生,兩年前,他進入友嘉產學專班(產業為了培育人才,與學校合作開設的課程)後,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只學業 成績進步到第一名,甚至還替自己爭取到在德國工具機廠、月領四萬元的實習機會,未來人生正準備起飛。

日期: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