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濕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濕氣重、地板反潮…大水螞蟻提早出沒!「白蟻狂飛」3秒片曝光:這種環境牠們最愛築巢

近來天氣較不穩定,東北季風增強及鋒面通過,使得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也讓氣候變得更加潮濕,加上各地高溫多介於28至32度之間,濕熱環境下,台語俗稱的「大水螞蟻」似乎悄悄提早出沒。前氣象局長鄭明典25日晚間貼出一則3秒短片,一群「大水螞蟻」紛飛的畫面令人看了頭皮發麻,同時,鄭明典也預告「雷陣雨季節接近了」。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冷氣團來襲好痛苦...他自曝怕冷3天沒洗澡 內行人大推「浴室禦寒神物」但提醒:裝錯有危險

強烈冷氣團來襲,氣象署發布11縣市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加強保暖。這種天氣對許多人來說,洗澡、脫衣服都變成痛苦差事,先前就曾有鄉民自爆,因為天冷,已經3天沒有洗澡。不過,就有內行激推浴室暖風機,吸引大票使用者也狂點頭,「是我買房子裝潢最值得的投資」、「讓冬天洗澡不再痛苦。」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 「好好健康的人怎會猝死?」重症醫揭6大危險習慣

小S公公突傳3/1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家中明明是溫暖的地方,怎麼會發生猝死意外?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許多猝死案例往往發生在「臥室、客廳、浴室」,而不是在外頭,呼籲民眾要注意隱藏在生活習慣中的6大危機,居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勿讓猝死意外來敲門。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高級訂製傢具|居拓設計 ,每個訂製過程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藝術盛宴

近年傢具訂製需求在市場上日漸增多,顯示人們對日常生活所互動的傢俱,更在意其主導與獨特性,在傢具訂製的藝術領域,居拓矚目的專業特點和卓越品質使其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品牌不僅體現於豐富的訂製經驗上,更展現對美學的精湛把握,這使得居拓傢具成為尋求極致品味和獨特風格的客戶的不二選擇。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潤泰材獲日本「木門王」NIHON FLUSH獨家代理!瞄準高齡市場輪椅不再「卡門」、「半扇門」提高小宅坪效

瞄準台灣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對室內建材需求轉變,潤泰精密材料2024年將首發開展進口代理事業,引進在日本每年生產160萬樘產量的「木門王」NIHON FLUSH產品在台銷售,初期將鎖定長照機構市場,未來潤泰集團自建案的室內木門都將全面採用。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洗完澡用刮水刀清浴室?乾溼分離照樣長霉斑、水垢,達人教戰「2物」去除...為何冷水比熱水效果佳

連日下雨,導致室內潮濕有霉味嗎?說到潮濕,家裡最潮濕的地方肯定就屬浴室了,每天洗完澡如果沒有把水刮乾淨,很容易就會發霉,導致地板、浴缸、磁磚孳生黴菌,長期累積下來更不易清潔。那麼,浴室該如何有效防霉?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感冒一直咳,血液中幾乎滿滿黴漿菌感染!耳鼻喉科醫師臨床38年經驗教你:5個指標自我檢測是否感染黴漿菌

事實上,「咳嗽」多半是感冒加上原本無症狀細菌感染有關,而感冒只是一個啟動咳嗽的開關。尤其,健康良好的少數感冒病人,常常2~3天之後就大幅好轉,是不會有咳嗽症狀的。特殊的是,大部分咳嗽原因是支氣管被「黴漿菌」感染到引發的,而黴漿菌是一個從恐龍時代至今成功繁衍不息的古老細菌,是羅仕寬醫師數十年來從高倍顯像顯微鏡發現的鐵證。感冒病毒引發自身免疫反應,讓黴漿菌有機會趁機大量繁殖。如果沒有正確的診斷加上正確的治療與正確的保養,輕症就是變成慢性咳嗽,重症患者再併發更多細菌感染,例如:肺炎鏈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等,開始嚴重咳喘有黃綠膿痰,容易病情惡化成肺炎、肺浸潤、肺纖維化、阻塞性肺炎……。事實的真相是,無論大小感冒造成咳嗽最常見的主力細菌軍就是「黴漿菌」,重症會嚴重到造成肺炎、肺浸潤,甚至危及生命!為此,羅醫師特別分享他38年整合醫學的臨床心得:

日期:2023-11-28

職場生活

快檢查家中有沒有!54款除濕機「藏自燃風險」:他買8年燒成黑炭…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日前,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除濕機自燃事件,受害民眾指出,家中一台用了8年的除濕機無故起火燃燒,整台燒成一團黑炭,為什麼會這樣?由於除濕機自燃的情況時有所聞,為此,經濟部標檢局列出有瑕疵的除濕機名單,呼籲民眾快檢視家中的除濕機是否有在名單內,包括12廠牌、54種機型應立即停止使用,以免發生意外。

日期: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