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焦點人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雙子星案曾掀波瀾,南海控股于品海如今破產...謝金河:就像國家路線選錯人,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

選擇的機會與成本這兩天,香港的媒體報導香港于品海的南海控股遭到中資銀建國際呈請破產的案件審理,2月19日再審,于品海的名字又受到大家的關注。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禁抖音、拒絕寧德時代 連成衣布料都要脫鉤 間諜氣球 炸出美國反中情緒新高度

間諜氣球造成美國民眾反中情緒沸騰,反中更是劇烈鬥爭的兩黨最大共識,美國國會發起禁抖音、拒絕寧德時代的政治大戲即將登場。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這檔妖股上市兩周,市值超越台積電!解密幕後44歲炒家,他粗暴炒股一度比李嘉誠還有錢

一家小公司的瘋狂炒作,讓充滿爭議的背後炒家蔡志堅躍升為焦點人物。香港與中國末日情緒高漲,資金出逃美國狂炒妖股。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裴洛西訪台、北京嗆軍事回應!美參院共和黨領袖:她不去等於中國贏了,應確保台灣具備防衛能力

中國近日多次發表強硬言論反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甚至傳出威脅要以軍事回應。對此,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直言,裴洛西若不訪台,等於讓中國獲得某種勝利,但他強調,確保台灣具備足以因應中國威脅的防衛能力,比訪問台灣來得重要許多。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驚歎號與問號

市場有此一說,每當台股盤勢不明或指數走跌之際,生技股往往就是各方資金暫時停駐之處,因此股價總能相對有撐;但即使如此,當同事實際算出類股市值一年來的變化之後,生技股這回逆勢走強的程度,仍然令人驚訝。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長達半年的漢唐經營權之爭終於落幕》新任董座李惠文的下一戰:支援台積電赴美建廠

長達半年的漢唐經營權之爭,終於落幕,由創辦人遺孀、漢唐前行政副總經理李惠文為首的大股東派獲勝。而新經營團隊的首要任務,就是協助台積電完成美國建廠。

日期:2021-08-25

全台防疫報導

熬過因壓力失眠、沮喪哭泣的日子 學者研發AZ疫苗讓窮國也買得起 溫布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她致敬

今年6月28日,在英國倫敦登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播報員特地介紹1名在現場觀賽的紅衣女子,她是「牛津/阿斯特捷利康」(Oxford-AstraZeneca)疫苗研發團隊領導人、牛津大學疫苗學教授吉爾伯特(Sarah Gilbert)。播報員話聲甫落,現場立刻爆出如雷掌聲,隨後,觀眾紛紛起立,向吉爾伯特致敬,掌聲持續超過1分鐘;當時表情略顯僵硬的吉爾伯特,顯然並未料到,自己會成為溫網錦標賽的焦點人物,個性低調的她曾謙稱,自己只是眾多研發疫苗的科學家之一,且不諱言,期間承受的壓力,令她感到沮喪,甚至哭泣。

日期:2021-07-19

產業時事

全球布局》揭開聯亞重磅級夥伴的神祕面紗 投資大師、美國特工都參一腳 這支疫苗在國際市場更有戲

深諳生技產業的王長怡布局既深且廣,從華爾街大師、印度大藥廠、巴西醫學中心,甚至連美國特工都群聚聯亞COVID-19疫苗,高手如雲,令人屏息。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北京驅逐「低端人口」、幼兒園虐童事件連環爆 十九大後首難 中國突發亂局如何解?

盛宴狂歡後,往往迎來頭疼不已的宿醉。中共十九大落幕後一個月,虐童、清退人口等事件搶占網路、媒體版面,習近平的新時代,一開局似乎不見好兆頭。

日期:2017-12-07

產業時事

橫跨三朝的頭號文膽 王滬寧破格晉升政治局常委 幫習近平造中國夢後 他的下個任務?

王滬寧是中共黨中央的理論大師,從江澤民、胡錦濤到習近平,全都仰賴他的筆、他的腦。他是鄧小平死後,制定中共思想理論的第一人,這次習近平力主他入常,有何打算?

日期: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