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煙霧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輔選遇襲!日媒:煙霧彈物體被拋出,幾十秒後爆炸聲響起、男子被捕

4/15 14:46更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六(4/15)在地方輔選時疑似遭到爆炸攻擊,人身安全再度受到威脅;然而,岸田文雄的輔選行程並未受到爆炸事件影響。稍早,他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日本正在舉行攸關國家民主的選舉,身為首相,他必須確保每一個人都能傳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因此他將繼續站在街頭發表演說。岸田文雄出席下午活動時也回應「抱歉造成麻煩,讓大家擔心了」。

日期:2023-04-15

產業時事

國軍頻傳掉槍,邱國正才震怒!警查槍械驚見「這步槍」:以為只是改造槍炮,沒想到挖出核彈級的料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與桃園市龜山分局查緝非法槍枝,今天在龜山一處民宅逮捕年約60歲的羅姓男子,同時起出一把印有「中華民國造」的T65K2步槍及大批彈藥,由於國軍日前才發生掉槍案,因此本案引起軍警高度重視,目前正釐清槍彈來源和用途。

日期:2023-03-23

產業時事

開盤63秒成交4萬張全家股票!泰山套現80億,龍邦追得回來?一圖看懂2大陣營對決心機

泰山出售全家股權風波,讓原本兩派相爭的經營權之爭,一路打到全家股權保衛戰,原本就已錯綜複雜的家族心結與法律攻防,絲毫不輸8點檔連續劇。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科技界A咖」大對決竟一夕言和!馬斯克、庫克宣而不戰究竟算誰贏?這些人才是大贏家…

「特斯拉」馬斯克(Elon Musk) VS. 「蘋果」庫克(Tim Cook),原本一場科技界大對決的年終好戲,竟一夕之間就握手言和,留下在場邊從搖旗吶喊轉為一臉錯愕的媒體和科技業。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朱羅紀之亂」比八點檔還精采…同志傷痕累累,其實桃園問題根本不在張善政而是他!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峰迴路轉!昨天中常會在外界一片錯愕聲,通過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式的提名方式,立即引來黨內兩極化評價。

日期:2022-05-19

投資理財

買對漲10倍飆股,卻抱1倍獲利出場...散戶為何吃不到大魚?別人是「小賭怡情」,你是all in身家

昨天講了為什麼有超級績效的產生。那真實的的狀況到底會是怎樣?是不是都是天選之人才能得到超額報酬?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真實經驗。在去年我曾經買進了一檔飆股,但我在這檔股票上漲1倍以後就脫手。看起來報酬好像不錯,但最後這檔股票的股價其實是上漲了10倍。問題出在哪裡?

日期:2021-08-19

產業時事

「奧運辱華」風波「藝」直延燒 不只小S、魏如萱...柯佳嬿因飲料上4字也遭出征

正當世界各國為自己國家的東奧選手吶喊加油時,小S(徐熙娣)卻因「國手」兩字觸及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而歌手魏如萱也因為PO奧運文,遭到小粉紅謾罵,兩人分別以澄清非台獨、刪文方式滅火;但最讓人不解的是,同樣遭出征的藝人柯佳嬿,挨轟「辱華」的理由簡直讓所有人看傻了眼。

日期:2021-08-06

產業時事

中共如何自殺在籃球場上?

二次世界大戰的太平洋戰爭止於一九四五年,但我們可說日本的敗相起於一九四四年的「神風自殺機」行動。因為,如果不是黔驢技窮,怎麼會採用自殺機這一招呢?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香港年輕人背包裡,除了一敲就破的塑膠頭盔,還裝著寫好的遺書...他們用生命告訴台灣2件事

這些在催淚彈煙霧中穿梭的年輕人,拿著雨傘木棍,臉上是陽春防毒面具,盾牌是三夾板或是路邊隨手撿起來的交通指示牌,其中還有一個大型炒菜鍋蓋。

日期:2019-08-05

產業時事

反送中條例審議確定再延期!美國國會已開始採取行動

香港「反送中」事件還未完結,昨(6/12)天大批警力與示威民眾發生嚴重衝突,現場畫面與直播震驚國際。今(6/13)天稍早傳出,香港立法會將重啟會議,但仍有百名群眾集結在立法會周邊,直至11點立法會秘書處再度發出通告,表示今天不會召開會議。

日期: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