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狗醫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眼淚失守! 全台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 陪末期病患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也許該來的還是會來,但至少這段時間,我不是孤單一人,我還能感覺到自己是被關心的。」李大哥已經住進安寧病房好一段時間了,面對即將來臨的死亡,讓他卸下心房、陪伴他的不只是醫療團隊,還有牠-Oba,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也是全台灣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金色年代長照 一機構一黃金特色 打造大健康大娛樂的金齡時代

照顧產業科技應用B2B年度最大盛會於台北世貿展覽館盛大展出(9/15至9/17)。「天成醫療體系·金色年代長照法人」首度參加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金色年代以醫養結合為主題,展現智慧科技照護及大健康大娛樂的長照新趨勢。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第五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得主出爐!尹崇堯:希望更多人關注默默守護病患的支持者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兩年多來,全台的醫務社工除了肩負本身職責,更投入防疫工作並協助媒合社會資源,以「專業」療癒了無數染疫病患及家屬的心。

日期: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