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獨立候選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俄羅斯總統大選來了!普丁躺著選,還要黨工一人拉10票

俄羅斯將在15日至17日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普丁將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俄國和烏克蘭佔領區共計選民1.123億人,居住在海外的190萬名俄國人也有投票資格。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在28日前宣布選舉結果。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郭台銘獨立參選有門檻!連署書最低需29萬份...過往取得大選門票「只有5組」,怎麼算的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依選罷法規定,郭台銘非經政黨推薦,要正式取得候選資格,需在11月2日之前蒐集約29萬份連署書。

日期:2023-08-29

公投專區

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要大家做自己」,背後含深意?政壇大咖們這樣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晚間在臉書發表千字文《我對公投的看法》,表明公投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他感嘆寫下,尊重多數民意選擇的公投,曾幾何時變成了填鴨式圈叉題,本該是一個一個議題就事論事,演變成對人不對事,非友即敵的搞得像選舉一樣,相信人民都厭煩了,都累了。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李登輝走了!集矛盾、衝突於一身 「民主先生」跨越解嚴到民主,奠定台灣政治格局

李登輝過世了。距離他卸任總統已經過20年。在外界認為他最強悍的對手—郝柏村過世之後,李登輝也走了。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政見狂言「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命令你們投給我

「政治綜藝化」現象不只出現在台灣,也出現在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於7月5日登場,本屆共有22位候選人參選,創下新紀錄,其中多位參選人不但造型奇特,訴求更是「奇葩」,登記第17號獨立候選人後藤輝樹就在政見中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主張。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傳郭台銘將在中秋宣布退黨?幕僚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今(9)有媒體爆料,郭台銘將於中秋節(13)當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已做出回應。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藍綠選民都厭棄...從人氣高峰到急速墜落,柯文哲做錯了什麼?

柯文哲最大的失誤是在他談論台灣與中國的關係,也就是台灣認同政治的核心差異。

日期:2019-08-26

產業時事

「高雄幣」救高雄

終於出現候選人擺脫「土地掛帥」思惟,由「金流」下手帶動「物流」、「人流」,試圖救經濟。「內需幣」思路可以活化台灣的精力,最終一定轉化為法幣的GDP。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今年才是歐元區的關鍵年!

今年是歐洲大選年,德國、法國、荷蘭等國家的大選結果將影響全球金融市場,未來一年,歐元區與歐盟是否步向解體?也許是大家必須共同面對的事。

日期: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