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玉管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中秋連假玉山人氣破表! 排雲山莊僅116床位 單日申請高達4500人

中秋連假將至,國人紛紛超前部屬出遊行程。花東旅館住房率上看九成,交通部預期史上最塞中秋節。還有一個地方也塞滿人,就是台灣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300元玉山「排雲餐」太單調? 作家劉克襄形容味如嚼蠟引熱議

海拔3402公尺的排雲山莊,是許多攀登玉山主峰民眾選擇休憩的中繼站,這裡提供餐飲及住宿服務,也有睡袋租賃,床位也要提前一個月申請等候抽籤,相當熱門。不過作家劉克襄日前於臉書發文,認為「排雲餐」味如嚼蠟,菜色太單調。

日期:2020-09-07

財經時事

「忘記牠已不在...」玉山小獼猴遭撞死亡 母猴緊抱冰冷屍身5天4夜不忍放手

失去了好友、親人是多麼令人難以忍受的悲痛,當陷在太過悲傷的情緒,有時候甚至會讓人不願面對殘酷的現實,人類如此、獼猴亦同。玉山國家公園日前在臉書指出,8月22日石山地區就發生了一件令人鼻酸的事情,一隻今年出生的幼猴遭車撞擊死亡,母猴卻不忍放手緊緊抱在懷裡,這些日子以來無論猴群如何覓食、移動到多遠,都可以看到母猴緊抱著早已離世的幼猴一起行動。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山林解禁玩真的!玉山2020年起取消二月「靜山」,開放雪季入園

臺灣邁入山林解禁的時代之後,日前(11/22)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向喜愛登山的朋友們傳達了好消息,從民國94年起實施的冬季「靜山」措施,明年二月起將不再實施!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桂冠出版社負責人賴阿勝疑墜崖身亡》登山墜崖、迷路、抽筋時該怎麼辦?

更新日期:2019/11/19更新內容:69歲的桂冠出版社負責人賴阿勝,15日前往苗栗龍崀頂步道健行時失蹤,救難人員18日於步道及中港溪之間的山壁尋獲其遺體。據了解,賴阿勝有心臟相關疾病,不排除為病發或是失足墜崖,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