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王牌投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大谷翔平對勝利的渴望及專注練習的意志,在去年宣布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刷新紀錄。投資同樣需要付出努力,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聚焦於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才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南一中王牌投手賽事開打前車禍驟逝,無緣棒球夢...父代兒站投手丘開球:他是我的榮耀

今周刊編按:台南棒球場進行「2023英雄開戰強獅來襲」開幕周第四戰,賽前特別邀請台南一中儀隊表演,南一中棒球隊前王牌投手林佑謙日前不幸逝世,賽前由他的父親代為開球,為子圓夢的暖心儀式有滿滿洋蔥。林佑謙是南一中野球社投手,去年初帶領南一中首次闖進全國賽32強淘汰賽,隨後以第一志願進入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也加入北醫棒球隊。沒想到去年10月底從北醫棒球場練球結束後,卻在返回宿舍途中發生死亡車禍。由於林佑謙過世後隔1週便是黑豹旗賽事,球隊學弟們每次出賽都帶著林佑謙的21號球衣出賽,首場比賽便在佑謙家鄉善化球場,拿下球隊參賽10年來首勝,之後又取得二連勝,創下校史紀錄。林佑謙的故事被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得知後,特別捐贈200萬元設立獎學金,而面對至痛的林家也加捐金額,以林佑謙1月9日生日,各捐給南一中及台北醫大109萬元,獎勵科學和運動,並將21號球衣捐贈給南一中野球社。校方表示,雖然未來21號不再出現球場上,卻永遠活在眾人心裡。

日期:2023-04-09

今選頻道

一輩子把自己當白老鼠實驗 「人工強投」包爾

這是一個身材平凡的宅男,靠科技扭轉先天劣勢,躍升為大聯盟最佳投手的勵志故事。從不怕孤獨的他,在沒人走過的路,實現目標。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不死鳥」姜建銘 總有英雄命

曾叱咤日本職棒的「鐵人」姜建銘,因傷勢黯然回台,一度「討厭棒球」,連看到棒球轉播都轉台。一場大學交流戰,讓他想著「我想打球」,因此棄投從打,從身陷谷底的人生重返賽場,成為今年亞錦賽中華隊奪冠的重要功臣。當年威風的「猴子」,如何重生為球場最令人感動的「不死鳥」?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三位被看衰球員 如何成為紅襪隊奪冠鐵三角

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波士頓紅襪,擊敗洛杉磯道奇,拿下十五年來第四座世界大賽冠軍,被美國媒體譽為「二十一世紀最強球隊」。但引領著紅襪一路過關斬將的,並不只有大牌球星,還包括三名曾遭忽視或備受質疑的選手,亟欲證明自己的堅強意志 。

日期:2018-10-30

競爭力

出生時臍帶繞頸、500萬獎金均分給3位教練…郭婞淳的「舉重人生」

更新時間:2021/7/27 16:27備受期待的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重磅登場,她在抓舉開把100公斤順利舉起,儘管第2次因為評審有異議,而試舉失敗,但第3次還是順利過關,以103公斤締造新的奧運紀錄。挺舉方面,郭婞淳把原本130公斤,下修至125公斤,第一次試舉就輕鬆過關,提前確定摘下本屆東奧金牌,也是台灣代表隊的首面金牌、第5面獎牌,郭婞淳也進帳2000萬國光獎金。此外,郭婞淳在此次奧運也已最終成績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皆創下奧運紀錄,且在收下奧運金牌後,完成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奧運等賽事金牌大滿貫!回顧「舉重女神」郭婞淳的舉重人生,由於母親早年在宜蘭工作,她出生時體重過輕又有臍帶繞頸,幸好在羅東聖母醫院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下,終於得以「倖存」活下來。郭媽媽就將這位得來不易的「聖母寶寶」取名為「婞淳」。「我不清楚台灣需要什麼,但我知道台灣需要我們做些什麼。」郭婞淳過去受訪時曾這麼說過;以下為郭婞淳2017年世大運,受訪時的內容。

日期:2018-08-24

產業時事

好萊塢B咖組球隊 嚇趴大聯盟

一九七三年六月七日,美國波特蘭當時唯一一支的獨立職業棒球隊小牛隊成軍了,拒做大聯盟奴才! 好萊塢知名綠葉「副警長」不怕看衰,用一顆熱愛棒球的心闖出奇蹟。

日期:2017-03-23

職場生活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的背後

相隔一○八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座冠軍盃的意義,不只是一場運動競賽,更是無數小熊迷的信仰奇蹟……。

日期:2016-11-10

產業時事

三個經典場景 看見陳金鋒的棒球魂

台灣第一位前進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陳金鋒,2016年9月18日正式引退,結束近20年的輝煌球員生涯;讓我們從三場經典賽事,一睹他「球來就打」的熱血棒球魂。

日期:2016-09-22

職場生活

相信媽媽教的「堅持」 林智勝風光轟出MVP

他是台灣職棒的頂尖強打,棒球路上卻異常曲折。將滿三十四歲的林智勝,身上雖帶著諸多傷痕,意志依舊堅定,希望拿出最佳表現,照亮自己的生命。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