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理想度假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吳國棟守得雲開見月明 P.86

三月二十七日,國內歷來規模最大的休閒遊憩區開發案「理想度假村」,在花蓮動工了。當天現場,政要雲集,包括行政院長蕭萬長、祕書長謝深山、政務委員黃大洲、經建會主委江丙坤、交通部長林豐正、研考會主委楊朝祥等政院高層,都到場致賀。

日期:1999-04-15

品味人生

花蓮爭做「亞太度假中心」P.52

經過多年的奮鬥,台灣兩個超級大型的度假中心開發計畫,終於陸續破土動工。「花蓮海洋世界」、「理想度假村」這兩個開發案,投資金額合計超過新台幣四百億元,預計為花蓮帶來四千多個工作機會,完成之後,更將使得花蓮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度假勝地。然而,在盛大開工場面的背後,對於遠東建設趙藤雄、以及理想工業梁清政兩位開發者來說,卻是外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日期:1999-04-01

投資理財

八一七個章與二五○○個章 P.56

繼墾丁之後,花蓮成為觀光旅遊業者競相開發的另一超級戰區!在遠雄集團投資興建﹁花蓮海洋世界﹂動工後,理想大地工程公司也在三月二十七日舉行總投資額高達二三九.五億元的「花蓮理想度假村」動工典禮,而這兩個堪稱東部最具規模、都位在花蓮縣壽豐鄉的觀光資源開發案,均是挾花蓮特有的奇谷海景優勢,來吸引國內外觀光客的駐足。

日期:199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