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環境感測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烏克蘭總統手機演講的意外效應!「高解析度影像」需求跳升,這7家公司將受惠

高通膨下,投資界大多對手機需求看法趨向保守,但烏克蘭總統卻用他的手機,拍片告訴全世界他還在烏克蘭,人沒跑掉,他利用網路在歐盟議會、英國國會和美國國會線上演講,宛如英雄般。外面砲火依舊,只是現代的戰爭增加了新的武器,即為手機和網路。

日期:2022-03-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85期︱PC前景黯淡、紅色供應鏈威脅,群電憑什麼可以老神在在?!

以營收來說,群光電能(簡稱群電)是繼台達電(2308)、光寶科技(2301)之後,台灣第3大電源供應器製造商。為何《存股助理電子報》喜歡「小三」,更甚於「老大」與「老二」,其實是有許多原因的。

日期:2021-10-29

品味人生

說走就走!新竹一日 生態小旅行

玩新竹,一場親近自然生態,卻一點也不無聊的旅程,從火車站周邊開始。市區裡的動物園小而美,一旁還有湖畔日式老屋飄出茶香、料理香;往山邊走,療癒系多肉植物討喜得讓心融化;朝海邊去,天空上演著魔幻時刻,溼地裡注意有螃蟹出沒,正悄悄探頭放風。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與產業並肩 工研菁英航向新藍海

面對全球化科技浪潮來襲,台灣產業正面臨一波波的挑戰,處於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工研人攜手產業夥伴,聚焦市場需求,匯聚跨領域能量,帶領台灣產業突破競爭,創造新價值。這群為產業努力付出的科技人,正引領產業航向新藍海市場,邁向下一波高峰!

日期:2019-08-16

產業時事

搶救地球!綠能科技大步走

綠能科技正夯,世界各國無不將之視為發展重點,若能搶先開發出乾淨的能源技術,將徹底改變全球產業生態。如今這個目標將有機會在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實現,其中尤以工研院提供的智慧綠能技術,大幅加速綠能產業化的最後一哩路,讓我們一起目睹綠能科技的精彩報導!

日期:2019-01-30

財經時事

空汙自救》 創客催生「空氣盒子」 讓PM2.5一秒現形 台灣暖爸揪紫爆元凶 吸韓國、印尼取經

全台空汙拉警報,「空氣盒子」空品數據成了很多家長外出時的重要參考指標,這項由創客發起的公民科技,讓台灣成為環境感測器最密集國家,連韓國、印尼都來取經。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