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發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找不到乾脆自己做「地震速報App」!18歲高中生從小愛看預報,百萬下載維繫成本上萬為何不收費?

近期餘震不斷,讓百萬用戶湧入下載地震速報APP,其實背後的開發者林子祐,是康橋高中的學生,一個人靠自學、YouTube影片等資源完成這款軟體。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世界頂尖永續工程顧問Stantec 以三大策略引領全球走向永續的未來

全球正面臨著一系列的嚴峻挑戰。從氣候變遷、資源短缺到社區持續都市化和創新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僅帶給各國政府和企業前所未有的壓力,也推動了一場全球性的轉變。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物盡其用的真諦

老家靠近山區,小時很少有機會親近海,對海魚的認識與滋味自然也少了許多認識。有次回家途中,朋友說枋寮有個定置網盤商二代最近在研究新產品,工法特殊,滋味美妙,相當有意思,要我務必去看看,當然好啊!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一口吃下庇里牛斯山美景!就連餐刀都有故事…西班牙米其林主廚來台,用二星巧手打造極致饗宴

慕舍酒店內的西班牙餐廳Molino de Urdániz近日推出新菜,隨著這次更新菜單,才剛拿下2024年米其林綠星榮耀的西班牙主廚David Yárnoz,特地飛到台北視察,在他的把關下,一塊從西班牙遠傳自台灣的金字招牌,如今可謂愈擦愈亮。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三意學校的三意人》商毓芳和蔣耀賢的台灣文學國家園區大夢:讓世界看到全新的台灣

許多電影裡出現過很多知名的搭檔,「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裡的邦妮和克萊德、「神鵰俠侶」裡的楊過和小龍女、「功夫」裡的包租婆和包租公……這些故事裡,兩個角色其實是一體,共同的成就了動人的故事,缺了任何一個人,故事都不可能完整。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超越135年的全球鑽石權威,一窺De Beers頂級珠寶創作的非凡旅程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鑽石權威De Beers於20世紀時最經典的廣告標語,成功傳頌了鑽石的永垂不朽與傳世價值;時值21世紀的今日,這句名言,隨品牌致力於創意珠寶工藝和永續發展,有了更深刻的意涵。De Beers 於2024年4月3日起至5月5日在台舉辦「Inspired by Nature」頂級珠寶展,除了耀目大克拉白鑽和珍稀彩鑽等瑰寶,更透過揭幕「Unveiling the Extraordinary」品牌工藝故事,帶領鑽石愛好者深入認識De Beers珠寶作品取之自然且擁抱自然,締造永恆非凡的創作歷程。

日期:2024-04-09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服務工作軌跡,更有首次公開展示的歷史物件,也期待能將這股最真實的感動及正面影響力傳遞給觀展的民眾,使更多的善循環一同創造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4-0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