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盜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KKMAN發跡,大家只知道KKBOX!」王献堂從投資人變團隊,做對3件事吸引大咖股東、打進日本

KKCompany回台掛牌拍板定案,將成為首家音樂串流平台上市公司,未來要發揮累積25年的軟體實力,搶進數位轉型商機。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2024.02.28編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美國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放行Shein到紐約IPO可能性不高,Shein考慮轉移到英國掛牌,對此一消息,這家全球第一大的快時尚大廠尚未發表評論。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LINE上轉傳盜版小心挨告 雜誌公會籲勿以身試法

網路與LINE通訊群組上,不時有人會傳閱各種未經授權的報章雜誌PDF檔,尤有甚者將整本雜誌電子版被公開發布與傳送,但不管是原PO者或轉傳者都已觸法。台北市雜誌公會成員包括天下雜誌、商業周刊、今周刊8月4日大動作,聯手向被檢舉的非法散布特定人提起違反著作權法告訴,雜誌公會也呼籲社會大眾勿以身試法。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羅剎海市〉燃炸中國!17歲喪兄離家、娶新疆姑娘改變人生,「刀郎」竟是維吾爾族獨特文化…

沉寂10年,中國歌手刀郎拖刀而來,一首歌〈羅剎海市〉引爆中國輿論圈。他是要對唱片精英復仇?是暗指中共指鹿為馬?還是劍指美國、拜登?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盜版猖獗重創業績,做電視盒起家的OVO,如何靠「智慧投影機」翻身,營收3年飆7倍?

台灣串流影音裝置品牌OVO今日(5/18)舉辦10週年記者會,現場宣布2022年營收達1.9億元、年成長近7倍,創下歷史新高。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透露,旗下智慧投影機現在已是通路銷量冠軍,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時,新機「小蘋果U1」將在日本展開群眾募資。

日期:2023-05-18

財經時事

揭露中共金權交易背後腐敗內幕! 《紅色賭盤》作者沈棟新書座談會,數位員警貼身保護安危

近年最精采人物傳紀,果真衝上各大暢銷排行榜!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媒體與數位平台第2輪對話,「4主張」盼正面回應訴求:應重視產業困境,籲設分潤機制

有關媒體議價,新聞產業與大型數位平台今(27)日舉辦第2輪對話會議。數位部說,會上達成兩點共識。另據了解,新聞產業與META的對話安排在明(28)日。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管中閔《大學的脊梁》盜版PDF流竄!楊渡嘆心血變白做工,呼籲反盜版「做個正直的人」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與知名作家楊渡合作,近日就2018年台大校長遴選「卡管案」發表新書《大學的脊梁》,身處風暴中心的管中閔暢談心路歷程,楊渡也訪談事件中重要相關人士,記錄當年鮮為人知的關鍵內幕。

日期:2023-03-26

產業時事

「豁出去」對抗強權:沈棟回憶錄《紅色賭盤》讓世界看見中共真面目

曾經躋身中共權貴十餘年,企業家沈棟寫作回憶錄《紅色賭盤》(Red Roulette),為全世界讀者帶回來自共產黨中央的第一手內幕。

日期:20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