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省時省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合庫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 助民眾預約安穩的退休生活

長期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議題,並領先同業推出以房養老、安養信託等服務的合作金庫,十月十四日在台中市舉辦「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邀請盧燕俐、賴憲政、林志潔等三位財經專家,依序演講「正確觀念、破解迷思」、「通膨下的退休金」、「退休生活的風險管理」等主題,並舉辦「樂活安養、多元布局」座談會。

日期:2022-10-27

職場生活

聽Podcast的理由

Podcast在台灣算是新媒體,也是極為自由的媒體,很多人一開始就在自家廚房錄音,只要言之有物,就能找到聽眾,推廣理念,並發展出新的商業模式與影響力。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好省事大商機 「你訂!訂餐揪團一次搞定」

每一間公司每逢點飲料、吃下午茶、訂尾牙等時間點,員工都會互相說「你訂」,不希望煩人的責任落在自己身上,看到這樣的痛點與商機,三位竹科園區軟體工程師離職創立工作室,開發「你訂NiDiN」訂餐揪團系統,有了第一個客戶迷客夏後,才在2017年11月成立雲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更以英文名「How Sense」為願景,期待為消費者與店家打造「有你訂.好省事」的美好境界!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為什麼像基努李維這般的男人 正扼殺一個產業?

「就讓它長吧!」有些男人愛留鬍子,認為不刮鬍子省時、省事又省錢,另有些人留鬍子則是為營造個人品牌和專業形象。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離岸風機有三缺 國產化機會在哪裡?

過去台灣的海事工程無大規模發展,現階段廠商的設備多為拼裝上路,無法接軌國際。本土廠商參與有限,綠能發展、拉抬在地產業鏈,成功機會渺茫。

日期:2018-05-24

投資理財

房市老師傅 教你買屋真功夫

房價居高不下,是小市民心中的痛。但是,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仍是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今周刊》特別挑選在房地產市場資歷達10年以上的老師傅,教你買屋、換屋的真功夫;同時由他們的經驗與見解,為你預見房市的未來!

日期:2010-04-22

品味人生

蚵仔煎

蚵仔煎如今已是台灣最出名的風味小吃之一,遍布全台,尤其在夜市。很難想像若少了蚵仔煎,夜市會缺乏何等風味?!

日期: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