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知識變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1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3—台積電、智基、冠德

這一期我們來對台積電(2330)、智基(6294)與冠德(2520)做年度檢討。這三家企業雖分屬不同的產業,然而,納入追蹤以來卻具有一個共同的重點:績優股大跌時、勇於買進是投資必勝的途徑!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為何韓國綜藝節目能席捲全球?銀色快手:製作人都做到「這一點」!

閱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本暢銷作家千田琢哉過去只閱讀漫畫,但大學時因為閱讀一萬本書,徹底翻轉人生,不僅著作等身,更為自己帶來豐厚收入,在著作《去書店買個好人生》中,他將閱讀帶來的成效歸結為8大能力,包括生存力、行動力、溝通力、學習力、變現力…等,具體呈現「書中自有黃金屋」的真諦。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現代科技的思想體制:知識本體論與資訊本體論

知識本體論的哲學架構是由分析哲學的維根斯坦與歐陸哲學的海德格,所共同形塑的。其中的維根斯坦近百年來佔據了英美分析哲學的核心位置,其思想不僅形塑了20世紀邏輯、知識論、語言哲學、心靈哲學、社會科學哲學乃至倫理學與政治哲學的發展,也啟發了神學、人類學、文學理論、文化研究等學門的研究,近來的影響力更深入了心理學、認知科學以及人工智慧等領域。

日期:2022-07-05

產業時事

看多了投資小白成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李笑來:投資能賺大錢的人都有一個明顯特質

我們投資,可不只是為了每天加菜。無論是誰都想找到一個穩健投資的方法,開開心心通往財富自由。不過在風起雲湧的市場上,通常結果都不盡人意,許多人成為了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才一個月就漲5倍,接著我就被套牢了...李笑來:韭菜之所以是韭菜,多敗在「這習慣」

我們投資,可不只是為了每天加菜。無論是誰都想找到一個穩健投資的方法,開開心心通往財富自由。不過在風起雲湧的市場上,通常結果都不盡人意,許多人成為了韭菜,最後被絕望地洗出市場…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訪談超過500位CEO 時報董事長趙政岷大談組織再進化

「事事皆已變,唯管理不變…。」時報文化出版董事長兼總經理趙政岷援引自身的媒體與管理經驗,滔滔不絕地分享在變化快速的現代社會中,企業組織如何自處。而台下逾二十位來自各產業的高階經理人、企業二代等聽的津津有味,更不時地提問;這是以熙國際十一月底舉辦的閉門讀書會。

日期:2020-11-30

投資理財

擺脫4個害你變窮的壞習慣 小資女靠3招28歲存百萬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不花心思處理「錢」的問題,只會讓你離財富更遙遠;理財作家、易飛網策略長楊倩琳,曾是月薪25K的小資族,卻能在5年內存到第一桶金,一圓留學夢;她認為,理財是心態問題,必須先擺脫4個壞習慣,才有機會踏上致富之路。

日期:2019-09-23

職場生活

老闆究竟做了什麽 才會讓業績第一的業務員果斷離職?

2013年,Amy畢業後應聘到一家外貿企業。由於產品冷門,所以出貨量不大,在她來之前,公司幾乎沒有整櫃出貨的記錄。

日期:2019-04-25

職場生活

做事情總是怕丟臉?你的「面子觀」 只會廢掉你這個人

有沒有想過你的「面子觀」, 只會廢掉你這個人?

日期:2019-04-23

職場生活

已經在谷底了,怎麼走都會是上坡路...親愛的,你並不孤單

問你個問題,在你眼裡什麼樣的人生是完美的?

日期: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