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社區生態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我城我鎮

屏東 牡丹鄉的故事 他們,用雙手暖傳「牡丹心」 重拾原鄉失落的文化

台灣放眼世界,更該內觀島嶼。一旦我們張大眼睛,走入這塊土地時,將可以發現從產業企業、地方政府、在地人民一起翻轉、共同改變的力量。本期起「我城我鎮」將隔周刊出,與讀者一起看見每個認真努力的在地故事。

日期:2021-09-08

品味人生

國境之南不是只有墾丁 南漂年輕人翻轉老恆春

墾丁曾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景點,但消費高、環境亂,讓觀光客慢慢離開了它。短視近利的苦果很快就嘗到,兩位恆春青年要用永續方式,重新擦亮恆春美麗海岸的招牌。

日期:2020-06-10

品味人生

旅遊新藍海 有深度的屏東

溯溪探訪隱藏在森林峽谷中的欖仁溪瀑布,到社頂公園尋覓復育有成的梅花鹿,在港口白榕園感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奇幻神秘的森林,攀上九棚鼻頭草原眺望波瀾壯闊的八瑤灣,至後灣體驗挑戰平衡感的SUP……跟著社區生態旅遊導覽員的腳步,一步步地發現,原來屏東這麼美!

日期:2019-10-29

品味人生

手護自然

自然和人的生活息息相關,不過人們容易貪圖一時方便,衍生對各種生態的危害;為推動環境保育概念,有一些人,藉由細膩的人力操作取代機械來改善環境,進而提醒大眾,必須要對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伸出援手,守護地球生態,才能在友善環境之餘,讓人與自然的關係永續經營。

日期:2018-10-03

品味人生

重建桃米社區,在地創生營造水沙連大學城的綠色經濟

由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曾旭正擔任主持人,農委會特生中心前副主任彭國棟、新故鄉基金會廖嘉展董事長以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副校長江大樹三位與談人,以綠色成長與循環經濟結合作為主題,聚焦埔里,共同討論及分享如何以「生態環境為本,公民參與為用,跨部門治理為體」推動生態社區發展。

日期:2018-08-06

品味人生

忘憂滿州

舒淇在屏東滿州鄉拍攝的賀歲片《健忘村》將上檔,片中的鎮村之寶「忘憂神器」能讓人變得癡笑可愛。事實上,滿州鄉民的質樸熱情、溫暖冬陽與綠油油大草原,早已讓人忘憂,無須神器。

日期: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