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福聚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談寶德能源破產 謝金河:這些台灣「慘業」背後都述說著相同故事

十年一覺,百億千億打水漂!

日期:2020-05-24

產業時事

榮化要過氣爆風波 還有兩大關卡

榮化因同步認列轉投資公司福聚太陽能的巨額資產減損,造成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負九.二元,每股淨值也滑落至十六.一八元;但經過一次性打消,福聚能未來可能成為榮化的「有利條件」,接下來,就看銀行團願不願意支持福聚能與榮化了。

日期:2014-08-21

產業時事

輕忽風險 榮化李謀偉搞砸百年老店

愈來愈多證據將這場氣爆事件的元凶指向李長榮化工,李長榮化工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謀偉,曾是大家眼中成績優秀的接班人,他何以落入今日境地、成為千夫所指的人?

日期:2014-08-07

產業時事

負債百億的福聚能 如何撐下去?

曾經是台灣多晶矽量產希望的福聚太陽能,卻震撼宣布減資八三%,股價也從昔日的一○八元,到至今只剩不到五元。背負完整台灣太陽能供應鏈使命的福聚太陽能,該怎麼走下去?

日期:2014-04-24

投資理財

大股定江山──台股決戰2012

去年台股跌幅21%,電子、金融是大輸家,電信、傳產則逆勢成長,2012年影響台股最大變數的選舉已過去,關鍵仍是看產業龍頭的表現定江山。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你必須面對的未來10個大趨勢

2012年對台灣經濟的考驗,恐怕是挑戰很沉重的一年,除了景氣看淡外,台灣的產業還必須面臨10項大考驗。

日期:2011-10-20

產業時事

乍見台灣千億虧損產業──半年報大省思

從DRAM、面板、太陽能到觸控,四大產業加起來,是台灣上半年千億元虧損的基本成員。進入下半年,產業壓力仍然不會紓解,而面板DRAM業若持續虧損,勢將對銀行業經營產生壓力。

日期:201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