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禾聯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禾聯碩用3朵服務雲邁向智慧化 鞏固國產家電龍頭寶座

AI時代來臨,你的家電也跟著智慧化了嗎?國產家電龍頭禾聯碩以創新產品、節能家電深耕臺灣市場,隨著IoT(物聯網)智能家電佔比逐漸拉高,品牌加快加重數位轉型力道與速度,透過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布建產銷供應預測雲、維修保養雲與客戶關懷雲三大服務,攜手百家經銷商強強聯手精準掌握顧客需求,鞏固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穩坐家電股王寶座。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禾聯碩老董蔡金土逝世...雲林出生、通化街夜市開家電行起家,跨足土地開發、財力雄厚「做別人不敢做的」

本土家電廠禾聯碩(5283)週日(3/3)發布重訊公告,從通化街夜市起家的家電老將、禾聯碩暨聯碩電器董事長蔡金土逝世,重訊中並未說明逝世原因,待召開臨時董事會後,將另行公告新任董事長人選。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暨運動員轉職論壇》引導青年和運動員開創更多元的精彩人生

全球市場的開放和科技工具的快速進步,不僅推動了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同時改變了人們過往的生活與工作型態。儘管這樣的趨勢為人們帶來更多職業選擇的機會,新一代青年卻同時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和挑戰,特別是那些在體育競技場上拚搏勝負的運動員,如何成功地迎接場下的職涯新階段,更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3000元節能家電補助2/1起跑,700萬台冷氣冰箱等著換!線上怎麼申請、要準備啥?3步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經濟部「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2月1日起受理申請,只要把住家冷氣、冰箱汰舊換新為能效1級產品後,每台新機可獲3,000元補助,補助網站「線上申請」已上線。經濟部能源局週二(1/31)指出,使用電腦或手機連至網站https://家電汰舊補助.tw就能輕鬆申辦,可透過進度查詢服務。能源局表示,申請補助前應先備齊身分證件、存摺、裝機地址電費單、統一發票、產品保證書或保固卡、行政院環保署廢四機回收聯單第三聯等佐證文件,進入補助網站點選線上申請,依指示驗證手機號碼、掃拍上傳文件及填寫資料送出後,即完成申請作業。如有郵寄申請需求,可至補助網站或四大超商自費列印(補助懶人包連結)專用申請表,填妥所需資料後連同佐證文件影本,一併掛號郵寄至板橋郵政8-17號信箱「經濟部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收。能源局強調,購買新機的統一發票,或請業者到府安裝後協助回收舊機所取得的廢四機回收聯單,發票日期和回收日期都應介於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間,發票上也要清楚載明冷氣、冰箱型號,或檢附載有型號資訊的銷售明細單據。此外,為鼓勵民眾購買節能電器,財政部預告「貨物稅條例」修正草案,將購買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措施延長2年,至2025年6月14日止,民眾購買能源效率第1、2級的新電冰箱、冷暖氣機或除濕機,每台最高減徵貨物稅2000元。需經過行政院同意、立法院修法通過。根據統計,截至去年底,已核退720萬台、退稅119億元。(原文刊載於2022/12/27,更新時間為2023/2/8)

日期:2023-02-0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3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4期︱2022年筆電展望,衰退又如何!?

全球筆記型電腦將在今年迎來衰退!「衰退」這個字眼就像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一樣,把筆電占營收高個股的本益比給壓到抬不起頭來。但我們看看做沙拉油的大統益、賣冷氣機的禾聯碩,賣熱水器的櫻花,每家公司做的都是「不成長」的產品,但它們的獲利與股價卻不是這麼回事。

日期:2022-02-2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3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4期︱看透公司內在價值,就不怕股價「天天更便宜」!

加權指數從18304的歷史高點,在一個多月內重挫1700多點,市場一片哀號。存股族平常告誡自己的逢低買進原則,又因為恐懼情緒退縮回去,甚至不少人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在大跌之下,許多個股來到便宜價、甚至超便宜價,到底要如何克服恐懼,勇於抱牢手中的好股,甚至逢低加碼,最關鍵的心法莫過於-看穿公司的內在價值。

日期:2021-08-18

投資理財

高手在民間!冷氣師傅「押孤支」買這檔,年領息80萬:比投資小套房好賺多了

這是繼「麵線攤老闆」波段投資玉晶光故事之後,另一個高手在民間的案例,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冷氣師傅,當然也是我的學生(說到這裡不禁有一點汗顏),因為等我聽完他的故事之後,深深覺得這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日期:2021-01-12

職場生活

節能家電「換季」補助再一波 瓦斯爐、熱水器登場

鼓勵節能減碳愛地球,經濟部節能家電補助的政策也跟著「換季」。據官員透漏,由於之前天氣炎熱,帶動冷氣、冰箱等夏季家電熱銷,經濟部將再砸5億推出「節氣」用具補助;若購買一、二級能效的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每台可補助1~2千元,共可補助31萬台燃氣用具更新,預計每年可節省10萬戶家庭瓦斯用量。

日期: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