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租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砂石盜採變天坑、地層下陷土地荒廢30年 靠「種電」找回生機! 農民:不用擔心收入,生活更穩定

全球氣候變遷越來越嚴峻,各國紛紛提出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與行動,蔡英文總統也在2021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上宣示,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臺灣的目標,而太陽光電被視為綠能發展的重要一環,台灣土地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又該怎麼做呢?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網家連2年虧損,網傳「PChome近期倒閉」,公司重訊闢謠:保留法律追訴權…為何仍對營運有信心?

對於近日有匿名人士於網路社群散發「內線消息 PChome 近期倒閉」訊息,國內大型電商平台網家 (8044-TW)週四 (3/28)一早發布重大訊息澄清,此為不實言論,已嚴重損害公司聲譽,持續蒐證中,將保留對相關謠言散布者的法律追訴權,而目前營運及資金運用一切正常。網家PChome今日早盤33.40元開出,最低33.05元,隨後拉向平盤價附近震盪,暫報33.5元。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貴婦奈奈捲10億逃加拿大、黑白兩道追緝沒法當貴婦!1家5口躲地下室打零工領食物過活「喊冤還公道」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口涉詐欺遭通緝,捲走近10億元資金後離境,行政執行署1日將欠稅7130萬餘元的黃立雄列為欠稅大戶,若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名下財產,最高可獲獎金103萬元。今年年初外傳貴婦奈奈一家3人可能潛逃至加拿大多倫多,《鏡週刊》今日披露的報導顯示,貴婦奈奈一家現正藏於距離多倫多僅有1小時多車程的漢米爾頓(Hamilton),與家人因找不到更合適的住處,暫時擠身在一處地下室,過著逃亡的日子。

日期:2024-03-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超邊緣冷知識王 台中在地百萬YouTuber啾啾鞋

「嘿!大家好!我是啾啾鞋」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這行字,腦袋就會浮現一位戴著招牌眼鏡,伸出右手對著鏡頭打招呼的大男孩,在螢幕前以流利的口條分享各種冷知識、介紹好書,有時則穿插新聞議題的分享。成長且現居於台中的啾啾鞋雖然才30出頭,卻已是具有11年「年資」的資深YouTuber,更有著百萬的訂閱者,在台灣的YouTube頻道訂閱中排行前三十。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當時想著租5年就回本...覺得房價便宜,一口氣在日本買下4間房!吳淡如憶7年前感性投資下的慘痛教訓

在當地仲介的介紹下,我買進了4間房子。一次4間?是的,因為它「很便宜」,而且是在我很喜歡的小城——小樽。用台灣的標準來看,真的太便宜了。問題在於不能用台灣的標準,因為那是地廣人稀、一年可能冰封半年的北海道。我當時想的是,租5年就回本了。這個心理,跟那些會踏進高利息騙局的人是一樣的——忽略了大環境的客觀事實。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見同事被資遣或被逼退休成了他離職的稻草...38歲交大高材生轉行創業:我從研究8吋晶圓變8吋披薩

人生的路從來不是你設定好軌道之後,就不會偏離。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曾當店員過著最低限度生活…日本絕美藝術家20歲創出代表作、卻又親手毀了它:讓過去死去才能重新出發

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羽美2017年首度來台舉辦個展,她在白石畫廊的展覽造成轟動,吸引逾3萬民眾排隊。她的畫作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從台灣走紅到亞洲及日本。她笑說自己上輩子可能是台灣人,「我在台灣展出時,很多人說他們可以感受得到我想要傳達的意思,因此懷疑該不會我的前世就在這個地方?」「2024台北燈節」台北市政府特別邀她參展,將作品《世人皆可成龍》變成大型燈具。她和市長蔣萬安共同為作品揭幕。她表示,這件作品畫的是鯉魚,努力向上,變成了龍,希望能鼓勵每個人都能夠成為龍,千萬不要小看了自己。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這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卻又沒勇氣離職?一個27歲上班族醒悟:因金錢不安而勉強自己,只會浪費更多錢

好不容易得以在體恤員工的職場環境上班,即使察覺到自己痛苦不堪,也不敢輕易離職。而且我上大學時,借了250萬日圓的學貸,為了清償這筆債務,我幾乎動彈不得。不瞞各位,那時候我差點就要崩潰了。當時我透過買衣服來宣洩壓力,常常和朋友聚會喝酒,才能逼自己每天出門上班。遺憾的是,再怎麼飲酒作樂都無法讓我真正放鬆下來,我甚至連深呼吸都做不到。

日期: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