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穆斯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解密沙烏地阿拉伯 顛覆想像 驚喜意想不到

中東是人類古文明的搖籃,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伊斯蘭教的發源地,大家普遍認為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可以從事沙漠衝沙、水上摩托車、攀崖、潛入紅海等豐富多元的旅遊活動,一定要親自造訪,才能親身體會這無與倫比的迷人魅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它與比蕯斜塔「年齡相仿」卻少人知 旅遊,是認識一個國家的開始...老謝:連當地人都不知的千年古蹟

在前往德里機場的途中,我們順路去看了在199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度塔。來到印度,我們到Agra一定會去紅堡及泰姬馬哈陵,尤其是泰姬馬哈陵被泰戈爾形容是情人的眼淚,甚至是臉頰上一滴愛的淚珠,更是把這個17世紀的愛情故事發揮到極致。

日期:2024-03-16

產業時事

川普初選狂勝!性別歧視、種族移民政策爭議沒停過⋯為何「民粹領袖」在全球這麼火?3個關鍵字解困惑

美國「超級星期二」總統初選投票結果,川普勢如破竹拿下14州,篤定奪下共和黨提名,可望與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再次對決。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加薩準備休戰?拜登:以色列同意「齋戒月期間」暫時停火...哈瑪斯會釋放40名人質?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6日表示,以色列已經同意將在齋戒月期間暫時停火,以換取哈瑪斯釋放部分人質。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250名長榮空廚、全家「聯合部隊」進駐,閒置4年老廠房變義大利麵大本營!長家如何出招搶百億商機?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2023年底合資成立長家國際食品,未來會成為全家義大利麵的生產基地,製造各式義大利麵鮮食品。國內空廚龍頭首度進軍鮮食產業,「台灣超商內所有的鮮食產品,未來長家國際都會有興趣做。」雖說對外公開一個月,但其實「強強聯手」的長家國際已悄悄運營大半年,一亮相馬上推出5款義大利麵商品,每天生產2萬份餐點,送進全家便利超商的門市。今年底,預計共要研發出25款義大利麵,日產能上看8到10萬份。長榮空廚1年多前和全家簽合作備忘錄,現在新公司營運就已上軌道。能夠如此用兵神速,關鍵是什麼?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服役45年經典戰機…葉門天空上的F-5E已無戰力,為何是台美沙在阿拉伯半島聯手的記憶?

南北葉門統一後,仍由薩利赫掌權,只是統一後不過4年,南方勢力又鬧獨立, 同樣的勢力2007年再度崛起。在2009年,激進的「蓋達」組織轄下蓋達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AQAP),和其羽翼伊斯蘭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在南部和東部各據一隅。割據北方的胡塞(Houthis)組織,自2004年到2010年間,曾六度反抗薩利赫政府。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為什麼移工喜歡在北車大廳坐下來?一文帶你從印尼移工角色看看:異地打工人眼中的「台北車站」

當移工一週、一個月或一整年放假一次來到臺北車站,習慣坐在大廳中。臺灣人對移工的印象是喜歡在臺北車站大廳坐下來。但一開始大家就會像這樣坐下來嗎?「沒有,這裡本來有椅子。」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