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穎川建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視內鬥「反郭派」大串聯 三立林崑海、美麗島吳子嘉密謀拔除郭倍宏

因不滿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不尊重股東、甚至把個人台獨理念置於公司獲利之上等做法,日前民視最大股東、有日台「現金王」之稱的穎川建忠等人,發動「倒郭」,兩派正式交戰,掀起經營權之爭。

日期:2017-04-28

投資理財

味王、勤益、東元 坐擁金雞母

不畏央行打房政策,味全以高價標下位於三重重新路上的新燕土地,儘管外界多半認為成交價偏離市場行情,但無形中卻墊高了附近都市更新計畫區的土地價值,其中又以鄰近的味王、勤益、東元受惠最多,至於三洋的泰山廠,也值得注意。

日期:2010-07-15

財經時事

民視幕後的神祕大股東 P.36

三年前,民視爆發財務危機,蔡同榮透過管道找上「現金大王」穎川建忠。據穎川身邊的人透露,穎川投資民視至少十億元以上。這次,蔡同榮要辭民視董事長,還得聽這位神祕大股東的意見。

日期:2003-06-19

財經時事

東瀛客最愛的燦路都飯店 P.99

現在什麼樣的飯店主還保有老一輩經營者視旅館如家的習慣?坐落於中山北路與民權東路口的燦路都飯店,其董事穎川建忠(首任董事長)正是如此,他每次返台一定住在自家飯店裡,甚至晚上睡不著還會到樓下的咖啡廳坐一坐,巡一巡每個樓層,他的一些以飯店為家的故事,總是被傳為美談。

日期:20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