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空氣盒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農工大縣的漂亮轉身 科技助力 開創彰化全新氣象

隨著人工智慧與自動化科技的革新,將數位科技應用至生活的各個層面,已是不可逆的趨勢,除了各行各業積極進行技術與思維上的數位轉型,公部門也勢必得跟上這股潮流;號稱中小企業原鄉的彰化縣,「智慧化」轉型已成產業升級的關鍵字,更是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的秘密武器。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三支箭齊發,桃園每一天都在進步

升格以來桃園有17萬的人口成長,企業投資與台商回流也讓經濟力加溫,加上軌道建設、智慧城市等重要政策逐步到位,桃園成為進步宜居的城市。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西半部空汙慘況一圖看懂 桃園到屏東幾乎紫爆

今(7)日出門真的要注意了!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在臉書示警,今日空品不良狀況達到近日的高峰,「空氣盒子」計畫網站上的空汙地圖更顯示,從桃園到屏東多處空品紫爆,台灣整個西部地區幾乎淪陷。

日期:2018-11-07

產業時事

綠科技與暖實力 商機龐大

氣候異常現象日趨頻繁、社會弱勢族群需求浮出檯面,新藍海市場置身於前,是時候由台灣企業結合自身科技優勢闖出一片天來。

日期:2018-08-22

財經時事

空汙自救》 創客催生「空氣盒子」 讓PM2.5一秒現形 台灣暖爸揪紫爆元凶 吸韓國、印尼取經

全台空汙拉警報,「空氣盒子」空品數據成了很多家長外出時的重要參考指標,這項由創客發起的公民科技,讓台灣成為環境感測器最密集國家,連韓國、印尼都來取經。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