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窮腦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他從「被帳單追著跑」 到年領五七○萬被動收入

這是一個上班族活化呆資產,由窮變富的命運大翻身奇蹟,我們詳實記錄了他從借錢、投資、領息、滾利、換股的過程。(原文刊載於2018/11/7,更新時間為2022/10/5)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把賺的錢都拿來買房產,竟引來龐大金錢焦慮!他的好友「3億身家男」幫診斷,花5年斷開窮忙命運

53歲(6年前)時自某家企管公司退休的李哲豪(化名),在旁人眼中是生活過得還不錯的人。他在台北市木柵區擁有二戶國宅(一戶自住、一戶出租),在新店的巷弄間還有一家租給7-ELEVEn的店面,以及在坪林山區還擁有一片農莊。即使如此,潛心學佛多年的他,還是被金錢折磨得焦慮不已!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窮人才想「如果中了頭彩,該怎麼花」...一夜致富比被車輾3遍還困難!想翻身,你得學的致富思維

知道中頭彩的機率是多少嗎?大概就跟被車子輾3遍、死3遍一樣。怎麼可能會中呢(笑)?所以還不如想想怎麼靠自己賺錢,因為相較之下成功機率高太多了。

日期:2020-05-28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越來越有錢?從「喝一杯水」了解窮人和富人差異

在你的周圍,是抱怨沒錢的人比較多,還是有錢的人比較多?從整體比例來看,應該是為錢煩惱的人占絕大多數吧。很多人都以為,努力念書進入好大學、找個好公司上班,就能解決錢的問題,享受安定的生活;事實上,錢的問題並不會因此被解決。因為學校並不會教我們怎麼賺錢、如何理財;這些事其實跟腦袋好不好、學歷高不高完全無關...

日期:2020-02-25

投資理財

漲時代 非懂不可新結構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猛一回頭,驚然發覺原來許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催生,並預告「四低時代」即將遠颺,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萬物齊漲 窮腦袋瘋搶衛生紙 富腦袋就愛搶它!

物價驚驚漲,窮腦袋立馬搶買衛生紙!富腦袋會想搶什麼?

日期:2018-03-07

職場生活

想在不景氣翻身,你得戒掉窮腦袋

很久很久以前,美國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債權國。人們只要好好上學唸書,畢業後找份工作,盡量提早退休後,就能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你只要咬牙買下一間房子,當房價上漲之後你就會變成有錢人了;你只要敢把錢投入股市之中,當股價上漲之後你就會變成有錢人了。大學文憑就是高薪資的保證。年齡是一項資產,退休的民眾可以完全依賴美國社會福利制度與醫療保健制度的照顧。

日期:2017-06-01

投資理財

五個定期定額好標的 你現在就該啟動!

「看衰新興市場」、「看衰原物料」、「看衰油價」,幾乎是市場展望二○一六年的高度共識。試問,如果聽信「市場共識」能賺到錢的話,為何投資贏家總是少數的那二○%?投資要賺錢,先戒掉「窮腦袋」,看看四位市場贏家怎麼做吧!

日期:2015-12-31

保險稅制

看不上小錢 就存不了大錢

勞動部公布「15歲至29歲青年勞工就業狀況調查」,發現平均月薪2萬8925元,較9年前首次調查的2萬9356元還少431元;其中5成8、約112萬名年輕人每月薪水不到3萬元,且即使已進入職場3、4年的25至29歲青年,4成4、約53萬人也是窮忙族,每月賺不到30K。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第一個500萬元 26歲辦到!

我要把水果茶打包!」在咖啡廳採訪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吳孟蓁要求店員把她沒喝完的熱水果茶裝杯外帶,「對了!順便再加點熱水,把水果茶沖開!」吳孟蓁補上一句。

日期:2015-11-20